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竊賊漫畫店偷手機 警鎖定關鍵「小黑點」破案

2022/11/09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女竊賊漫畫店偷手機 警鎖定關鍵「小黑點」破案

台南一家漫畫店店長手機放在淋浴間不見了,急著報警求助,眼尖的員警從監視器拍到淋浴間大門的門縫,發現一個「小黑點」,進而推敲出小偷身分,循線將歹徒逮捕歸案,幫店長找回手機。

▼漫畫店老闆求助警方拿回自己的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南一間漫畫店結合青年旅館,因此店內設有淋浴間,店家老闆在7日打掃淋浴間時,將手機放在一旁,過了不久要拿回手機,卻怎麼找也找不到,因此打電話給自己想利用鈴聲找到確切位置,想不到有人接起後馬上掛斷,接著連續打幾通都無人回應,懷疑手機已經遭竊,下午就到台南警二分局報案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員警詢問後得知老闆最後記憶,手機是放在淋浴間內,不過淋浴間不會有監視器,只能觀察門口的畫面找出端倪。眼尖員警在淋浴間大門打開的瞬間,看到裡面洗手台上有一個不到1公分的「小黑點」,判斷可能就是老闆的手機,並持續觀察其他顧客的動向。

▼警方透過監視器看出端倪,找到偷手機的犯嫌。(圖/東森新聞)

結果警方發現,小黑點在30歲的林女從淋浴間出來後,小黑點就不見了,懷疑就是她偷了老闆的手機,靠著監視器鎖定她的住處,以及靠著他的摩托車車牌得知她的身分,接著通知她來警局進行筆錄。林女眼看已經瞞不住了,回到警局將手機歸還,不過還是被警方依竊盜罪函送;對於警方的細心辦案,讓失竊的手機的老闆相當佩服。

▼▲小黑點在女子走後就不見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而日前美國則發生一起有趣的竊盜案,一家LV分店遭歹徒搶劫,嫌犯衝進店內搶走1個要價台幣57萬的手提包,結果疑似因為店家把玻璃擦得太乾淨,歹徒要逃跑時迎面撞上,撞擊力大到讓他當場昏迷,最終遭警方逮捕歸案。經由上述案例只能說「人在做,天在看」,別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偷竊完都只能乖乖伏法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2663元商品被逮 北市警稱「2連忘」才沒結帳
快訊/北市警在家樂福偷竊 警報聲大響秒被逮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黑點 手機 偷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