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高雄槍擊2人傷勢曝 1人頭中彈、1人身上多處彈孔

2022/11/08 11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快訊/高雄槍擊2人傷勢曝 1人頭中彈、1人身上多處彈孔

今(8)日清晨高雄市88橋下傳出槍響,據了解嫌犯疑似對被害人車內掃射15槍,當場造成2名男子受傷送到長庚醫院搶救,目前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相關人車進行追查當中。而中彈的2名傷者,其中一名頭部中彈,一名則有多處槍傷,所幸生命跡象穩定,持續治療中。
 

▼高雄驚傳槍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高雄驚傳槍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今高雄市88橋下,在大寮靠近光明路與大明路地區驚傳槍聲,當時嫌犯疑似對被害人車輛掃射15槍,造成2男受傷,其中1人頭部受傷、1人腿部受,雙雙緊急送到長庚醫院搶救,地上還留有沾上血跡的衛生紙,而開槍現場畫面也曝光。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衝突開槍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林園分局回應,於11月08日04時接獲通報,在大寮區台88下大明街229巷疑似有槍擊案,並有人受傷,立即調派快打部隊及成立專案小組,初步調查,現場為兩部自小客車停等紅燈,於綠燈起步時,疑似遭槍擊,兩人受傷,一名頭部、一名腿部受傷,經檢視現場,現場有彈孔及彈殼,總共有15個,目前已鎖定人車,積極追捕中。

▼轎車直接撞上電線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轎車直接撞上電線杆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2名傷者供稱與槍手互不認識,不過因為2人有前科,因此警方認為槍擊案不單純。至於2人被送醫後,其中1名傷者頭部中彈,目前正在加護病房觀察,院方將評估手術進行可能性再安排;另1名男子身上則有多處槍傷,所幸生命跡象穩定,於病房持續治療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高雄傳槍響!嫌犯對車內掃射15槍 2人送醫
疑闖紅燈走斑馬線!桃園女遭撞飛 倒地後再被拖行亡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槍擊 高雄 傷者 中彈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