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闖紅燈走斑馬線!桃園女遭撞飛 倒地後再被拖行亡

2022/11/07 15:02 字級:
讀稿
疑闖紅燈走斑馬線!桃園女遭撞飛 倒地後再被拖行亡

桃園驚傳恐怖車禍!蘆竹區昨(6日)晚間,一名40歲劉姓女子未依照燈號橫跨中正路、南竹路口的斑馬線,遭到一台銀色轎車衝撞飛起,在旁的騎士趕緊上前準備幫忙,沒想到隨後又有一台速度相當快的黑色轎車駛來,狠狠壓過這名女子,現場畫面慘不忍睹。

▼劉姓女子疑似違規穿越斑馬線,遭疾駛而來的轎車撞上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▼劉姓女子疑似違規穿越斑馬線,遭疾駛而來的轎車撞上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警方表示,事故發生在蘆竹區中正路與南竹路口,40歲劉女於上述時地路口號誌為紅燈,沿行人穿越道穿越中正路時,遭當時直行中正路中間車道往大園方向,由47歲劉姓男子所駕之自小客車直接碰撞倒地後,又遭後方同向直行最內側車道,由35歲吳姓男子所駕之自小客車輾過,經緊急送醫後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整個過程都被想要幫助的騎士錄下,根據畫面顯示,當時劉女雖然行走於斑馬線上,但前方交通號誌為紅燈,直行車輛方則是綠燈,疑為劉女闖紅燈在先,不過肇事車輛是否有超速等,還需進一步釐清。

▼劉女最終傷重不治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▼劉女最終傷重不治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警方到場後,對2名駕駛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,其值為零,未有酒後駕駛情事;警方強烈呼籲,穿越道路時,請遵守路口號誌之指示,行人並應行走於行人穿越道,而駕車行經交岔路口時,請放慢車速,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蔡依林演唱會「黃牛票飆破13萬」 鐵粉氣炸灌爆臉書:自己搶看看
性侵遭判刑!直播中「笑不出乃」對峙女Coser 網紅冷嗆Toyz:別笑成這樣好嗎
他訂好市多客製化蛋糕驚見「紅噴漆」 網笑虧:好像別人欠錢
 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(封面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四口到池上旅遊 台中婦遭酒駕男衝撞亡
有味道的車禍!餿水車追撞釀1死2傷 員警到場崩潰了
炸物店老闆罵哭唐寶寶 臉書、LINE全關!已2天沒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