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新北爆糾紛!男子遭砍、噴辣椒水 滿身血報案

2022/11/02 18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快訊/新北爆糾紛!男子遭砍、噴辣椒水 滿身血報案

新北市今(2)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糾紛!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指出,新莊區一名騎士行經中誠街時,與2部機車發生衝突,該名騎士遭對方持刀狠砍,手部、背部都有傷勢,且對方還噴撒辣椒水攻擊,該騎士滿身是傷到警局報案,目前警方已鎖定3嫌犯位置,將盡速追捕人到案說明。

▼案發地點位於新莊區中誠街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案發地點位於新莊區中誠街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到警局報案的騎士為一名16歲高中生,他告訴警方自己不認識凶嫌,而說起這起事故緣由,他則表示,雙方在路口就起過衝突,怎料,對方共3人一路尾隨到巷內,直到他準備停車時,就遭到對方持刀攻擊,導致他的右手臂及背部都有刀傷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▼附近商家表示,沒有聽到打鬥的聲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附近商家表示,沒有聽到打鬥的聲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在外發生衝突時,可以換個方式和對方溝通,千萬不要傷人,免得吃上一場官司。根據《中華民國刑法》第277條指出,傷害人之身體或健康者,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50萬元以下罰金。犯前項之罪,因而致人於死者,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;致重傷者,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▼傷害他人身體或健康者,恐怕要吃上5年牢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傷害他人身體或健康者,恐怕要吃上5年牢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延伸閱讀>>獨/超車爆口角 外送員竟四度衝撞單車翁

此外,上月31日新北市也有發生一起衝突,一名外送員晚上9點多,行經景美橋附近時,在路口和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,疑似因為超車問題爆發口角,他竟然四度催油門衝撞,導致老翁腿部瘀青,單車毀損,事後外送員以2千元達成和解。但外送平台回應,目前還查不到外送員資料,如果查證屬實,恐怕解除合作,提醒大家還是要靜下心來好好溝通,千萬不要用武力解決事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林廠涉收回扣828萬 中油2工程師二審遭重判
SPA大亨酒駕撞空少 移送低頭小聲說「對不起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北 新莊 騎士 辣椒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