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50萬「牛魔王」毀了!男無照又酒駕 失控撞5車

東森新聞 2022/11/02 11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鶯歌昨(1)日凌晨發生了連環車禍,21歲的駕駛和朋友借車,一連撞毀停在路邊的5台汽機車,其中一台還是牛魔王跑車。受害車主好心疼,因為當初花250萬購入又砸了100萬改車,如今卻被撞毀,光是維修費初估就要破百萬。離譜的是,警方一查肇事駕駛不僅無照還酒駕。

 

▼21歲的駕駛和朋友借車撞毀牛魔王跑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21歲的駕駛和朋友借車撞毀牛魔王跑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凌晨一點多,一輛轎車失控沿路擦撞路邊汽機車,最後猛力撞上白色跑車後,瞬間彈起旋轉180度停在路中央,受害車主睡夢中聽到巨響,紛紛驚醒,但一看完了,全都撞的稀巴爛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受害跑車全都撞的稀巴爛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受害跑車全都撞的稀巴爛。(圖/東森新聞)

遭撞跑車車主何先生表示,「轟一聲,因為地震也沒到那麼大聲,有先傻眼一下,我說我的車怎麼被撞成這樣,下樓看的時候,連隔壁鄰居的車子也被撞了,還波及到前面的摩托車」。肇事轎車不只車頭全毀、引擎蓋隆起變形,保險桿也斷裂,5台汽機車無辜遭撞,而最嚴重的就是這輛俗稱牛魔王的跑車,總價達350萬,整個車尾全都毀了,他說,「當初買250萬含改裝費的話,大概又改100萬,這個東西維修要等原廠去估才會知道,大概如果真的要猜的話 ,破百(萬)應該跑不掉吧」。

 

事發就在新北市鶯歌區的中正一路上,當時21歲的黃姓駕駛和朋友借車卻撞毀3台轎車和2部機車,但誇張的是,警方一查他根本沒駕照,而且身上還飄出酒味。黃姓駕駛酒測值達0.47,疑似天雨路滑,加上酒醉上路釀禍,這理由讓受害車主難以接受。

 

▼受害跑車整個車尾全都毀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受害跑車整個車尾全都毀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何先生說,「他說他打滑,他拿手機然後打滑,調監視器才發現他其實車速是滿快的」。這回無照的黃姓男子,黃湯下肚還開車,酒醒了面對的不只刑責,還要賠償高額維修費,再多後悔都來不及。

影片解說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