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少北市違規過馬路「遭休旅車撞死」 酒駕男是大老闆

2022/11/02 07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空少北市違規過馬路「遭休旅車撞死」 酒駕男是大老闆

台北市一名向姓男子,昨(1)日晚間開著豪華休旅車,撞上違規穿越分隔島的美國聯合航空服員,空少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,保時捷駕駛坦承酒駕,經測酒測值高達0.58,後續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。

▼台北市昨晚發生一起酒駕撞死人的案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YT廣告

大馬路上停著一台,豪華休旅車車頭板金留下明顯撞擊痕跡,幾乎整塊都快被掀起來,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,車主心急站在一旁,因為被撞的男子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。

▼▲肇事車頭毀壞嚴重,擋風玻璃也出現裂痕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發在昨日晚間,52歲的向姓男子開著休旅車,經過台北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時,撞上穿越分隔島的男子,男子受傷送醫搶救,無奈最終還是宣告不治。

肇事駕駛:「我就聽到碰一聲,然後引擎蓋掀起來,我就停下來了,我那時候還想說,我到底是撞到人還是狗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▼肇事駕駛酒駕,發生碰撞當下有些不知所措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死者是美國聯合航空空服員,配合公司抵台,排休外出時,因為違規過馬路,發生死亡車禍,後續將透過公司,聯繫新加坡籍家屬處理相關後事。

而肇事向姓駕駛,平時從事美容業,還涉足按摩服務業,肇事後坦承事發前參加聚會,喝了幾杯酒上路,經警方進行酒測值高達0.58,而他過去就有酒駕紀錄。這回死者違規穿越車道,駕駛酒駕又未注意前車釀禍,詳細肇責還有待釐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違規穿越!北市路人遭酒駕男撞上 命危搶救中
悚!彰化某國中整修跑道 挖出一具人骨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