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悚!彰化某國中整修跑道 挖出一具人骨

2022/11/01 16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:
讀稿
悚!彰化某國中整修跑道 挖出一具人骨

彰化一所國中今(1)日上午在籃球場PU跑道進行施工時,意外挖出一具人類白骨,現場的人驚魂未定,急忙報警後,警方初步調查,確定為「人類」白骨,目前身分尚在確認中,案情有待釐清。

延伸閱讀>>台中重劃區驚見上身埋土內白骨 除草工連忙報警

▼彰化某國中意外挖出一具白骨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臉書

▼彰化某國中意外挖出一具白骨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臉書)

延伸閱讀>>脫北者孤獨死逾1年 陳屍租屋處「腐爛見白骨」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該國中多年以前是墓地,針對這次意外發現人骨事件,尚無法確定是墓地未搬遷的遺體,或是凶殺案,詳情還有待釐清了解。這起事件發生在今日,彰化某所國中當時正在進行籃球場整建工程,施工人員先挖開PU跑道,敲開地磚,在往下挖50公分左右處,發現一具白骨,警方獲報立即趕往現場,初步調查後,警方表示由骨頭大小研判,確定為人的骨頭,恐怕已經在此掩埋超過27年,而骨頭目前也已經撿拾完畢。

YT廣告

▲▼彰化某國中意外挖出一具白骨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臉書)

▲▼彰化某國中意外挖出一具白骨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臉書

▲▼彰化某國中意外挖出一具白骨。(圖/翻攝自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臉書)

而這不是第一次工程發現白骨的案例,上個月31日,有工人在台中重劃區進行除草作業,時間是在下午時分,那名工人看到一具上半身埋在土內、下身卻裸露在外的白骨,嚇得連忙報警,警方獲報到場後,過濾轄內失蹤人口,初判為45年次、今年8月20日通報失蹤的張姓女子,且家人也已經確認衣著和遺物。

延伸閱讀>>桃園女失蹤後成白骨 家人心痛領回:一直在等她回家

不過,今日上午在彰化發現人骨的事件,卻可能被掩埋超過27年,消息一出,在臉書「彰化縣媒體記者協會」引起網友熱議,「校園傳說不是學校以前都是墓地?」、「當初設置籃球場時沒整地嗎?還是隨便做一做?」、「先人如好好安置沒事啦」、「難怪小時候都去學校探險」、「到處都有啊」、「白骨精出沒,齊天大聖收服」,到底事實是什麼?是過去墓地就存在的,或是有別種可能?都要等待調查出來才能知道了。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按喇叭惹怒騎士夫妻 男大生控遭襲眼、揮拳
女偷美髮店員工包包 盜刷被逮下跪求情遭法辦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