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板橋男大生撞上鬼切騎士慘死 媽崩潰認屍

2022/10/31 17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:
讀稿
板橋男大生撞上鬼切騎士慘死 媽崩潰認屍

天黑騎車路況不佳,若又遇上天雨路滑,真的要特別小心,新北市板橋一名19歲的王姓男大生,今(31)日凌晨打工下班,搭同事的機車準備回家,卻因為前方機車突然「鬼切」,兩車發生激烈碰撞,導致王男頭部重創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▼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路口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新北市板橋文化路路口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,王姓男大生與同事19歲林男,兩人就讀於同一間大學,今天凌晨0點左右,兩人從打工的燒烤店下班,林男順路載著王男,準備載到板橋江子翠讓王男牽車回家,當時王男在機車上戴的是3/4的安全帽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另外一輛雙載騎士,為18歲的林男,後座載著25歲的朋友劉女,兩人一起來到台北吃宵夜,但疑似因為路況不熟,想要停下來找路,卻沒有遵守要兩段式左轉的交通規矩,在路口直接「鬼切」,車頭打偏轉向左方接著突然迴轉,導致後方直行的王、林閃避不及,兩車當場相撞,總共2機車、4人噴飛倒地,所幸後方的轎車見狀趕緊煞車,否則有可能發生更嚴重的事故。

▼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救護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機車受到碰撞後,王男乘坐的機車車殼整片剝落,車身滿是傷痕與斷裂痕跡,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猛烈,坐在後座的王男傷勢慘重,身體多處骨折、頭部重創倒臥血泊中,救護人員到場,將王男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於凌晨1時48分宣告不治;後車駕駛林男,與肇事的騎士、乘客25歲劉女皆受到輕傷,其中肇事騎士林男在撞擊當下已經頭昏眼花,立刻被送醫救治,完全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。

▼死者乘坐的機車車頭支離破碎,只剩下骨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死者乘坐的機車車頭支離破碎,只剩下骨架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王男媽媽在得知噩耗後,火速趕往醫院認屍,在現場崩潰痛哭,不能接受好好的兒子出門打工,卻不幸在離家不到10分鐘的路上發生意外。肇事的18歲林男沒有升學,目前待業中,得知自己不小心撞死人後,感到相當錯愕。兩名林姓騎士皆正常持照,雙方酒測值為0,板橋警方將在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嚴重車禍!轎車自撞「包電桿」 駕駛送醫不治
XBB、BF.7都爆首例本土 40多歲男重複感染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