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級風太大!婦人騎車上橋被吹飛 慘墜三層樓高

東森新聞 2022/10/27 11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花蓮縣一名58歲郭姓婦人,24號下午騎車經過美崙溪的三號橋,上橋後機車突然失控,撞擊護欄,婦人當場彈飛從7米高墜落橋下,警消獲報到場,婦人表示遇到強風才失去平衡,幸好除了左腿部開放性骨折外,沒有生命危險,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▼一名婦人騎車經過花蓮縣美崙溪的三號橋,上橋後機車失控撞護欄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一名婦人騎車經過花蓮縣美崙溪的三號橋,上橋後機車失控撞護欄。(圖/東森新聞)▼一名婦人騎車經過花蓮縣美崙溪的三號橋,上橋後機車失控撞護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人騎車上橋,沒多久整台車失控飄移,撞上圍欄,婦人人車分離彈飛,墜落橋下道路,而他的機車還繼續望前滑行才倒在橋上,後方目擊的用路人嚇壞,趕快協助報警。

 

▼婦人疑似風太大撞上護欄後,從7米高墜落橋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婦人疑似風太大撞上護欄後,從7米高墜落橋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警方獲報到場,先趕到橋下就發現婦人躺在平面道路一動不動,救護車到場,婦人仍不停哀嚎,於是將他固定好,送醫院治療。花蓮縣消防人員:「到現場後,我們發現患者從約三層樓高度墜落受傷。」

 

這起車禍就發在花蓮,24號下午3點左右,一名58歲郭姓婦人,騎車經過美崙溪的三號橋撞擊護欄,強大的衝擊力道讓她從至少7米高墜落,左腿當場骨折,只是好端端,婦人怎麼會自撞護欄還墜橋,警方後續調查,婦人說,自己是被一陣怪風吹落橋的。

 

▼婦人墜落橋下後送醫,左腿部開放性骨折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婦人墜落橋下後送醫,左腿部開放性骨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氣象站主任譚廉:「陣風基本上都有來到6、7級,7級陣風啊,一般7級風就算蠻強的,陣風是突然之間來,你可能也不是很注意到,所以7級風應該算一個比較強的風,所以你走路騎車都會有影響喔。」

 

婦人發生事故當下,陣風有7級,且每秒風速來到15.7m,騎車難免受到影響,他也向警方表示強風吹來,他一時之間,失去平衡才會發生車禍,而這座橋下是平面道路,平常也會有車輛經過,幸好婦人墜落至少7米高橋下時,沒有再傷及其他路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廚櫃商收訂落跑 被害人:近20人被騙上百萬
陳修將涉殺女友一審判刑 二審開庭辯稱沒殺人動機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