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2男停路中央火爆互毆 後面全塞爆

東森新聞 2022/10/04 17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昨(3)日中午國道五號蘇澳交流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雙方疑似因為互按喇叭引爆衝突,兩人竟停在交流道上大打出手,在車道間追逐,其中一人還手持鋁棒,甚至肉身擋住其他車輛,讓其他駕駛無法通行。對此,國道警方表示,兩人車道上暫停最重罰6000元,還可能涉犯公共危險罪。

▼國道五號蘇澳交流道3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兩名男子在馬路上演全武行,雙方激動爆粗口,完全不管一旁就是車水馬龍,甚至還有輛預拌水泥車經過,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,十分危險,其中右方的轎車駕駛還拿著鋁棒作勢攻擊。據了解,駕駛雙方疑似是因為按喇叭,互看不順眼下車爭吵,現場火藥味濃厚,車輛就這樣大喇喇地停在國道五號南下蘇澳交流道上,造成現場交通一度混亂。

YT廣告

左邊遊覽車司機上前挑釁對方快來打他,甚至動手試著激怒轎車駕駛,沒想到兩人真的打起來,就在國道中間內側車道互相追逐,還跑到其他車輛前,讓路過駕駛嚇得趕緊將車窗關起,到最後遊覽車駕駛甚至直接搶過對方鋁棒攻擊,其他車輛想走還沒辦法,因為直接被兩人肉身擋住。

▼一名男子還跑到車道,用肉身擋住其他車輛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一名男子還跑到車道,用肉身擋住其他車輛。(圖/東森新聞)

對此,國道第九公路警察大隊行政組長游書昀:「車輛於車道上暫停,那會依據處罰條例來做舉發,那至於是否涉公共危險罪,那會依個案的事實情況來認定,予以移送。」

雙方衝突竟然選在車流量大的交流道上,不但引起經過的車輛恐慌,也造成交通受阻,警方接獲報案,還在釐清兩人發生衝突原因,只是行車糾紛,居然直接停車,在國道上大打出手,幸好沒有釀成重大車禍,而違規行為,警方也將開罰3000元到6000元罰鍰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砂石車失控衝撞!草爺公司門爛全毀 驚悚畫面曝光
38歲生獨子!桃園媽遭撞死 家人曾勸91歲翁別開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