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恐怖車禍!女疑違規過馬路 遭機車衝撞不治

2022/09/28 13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北市恐怖車禍!女疑違規過馬路 遭機車衝撞不治

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一名85歲婦人疑似意圖違規穿越人行道,遭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,傷勢嚴重,後續送往醫院、搶救不治,根據家人指出,婦人疑似是要辦事情,但具體狀況,後續警方還要釐清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▼▲機車車頭毀損嚴重,可見當下撞擊力道之大。(圖/東森新聞)

關於行人違規,新北一名9歲、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女童在巷口闖紅燈走斑馬線,被員警開出一張300元的罰單,事後家長心疼控訴不合理,質疑不能勸導就好嗎?引來兩極看法。

▼小四女童違規穿越馬路被開罰,家長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 

 

許多網友認同警方的處理方式,留言表示「如果今天不開這張罰單,難道要等到出事了,再哭鬧上社會版面嗎?小孩子不遵守交通規則跟大人都有密切關係,因為不會教,抱怨前先想想怎麼以身作則的!」、「小四了,可以看得懂紅綠燈也會過馬路了,不小了...」

 

不過也有人覺得警方似乎太小題大作了,「小學生真的會留下一輩子的陰影,一堆留言在那邊假道德,這就是台灣的警察議員不敢開,專開小學生」「應該先用勸導的吧!直接開單真的會讓小孩嚇到」。

 

對此,警方表示,行人違規非屬道路交通管理事件,統一裁罰基準處理細則第12條,非可勸導的項目內容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竹市南寮槍擊案偵破 6人宜蘭落網主嫌遭聲押
聞到燒焦味!台東貨車煞車失靈猛撞樹幹 駕駛噴飛慘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恐怖!校門卡死打不開 竟是「手臂粗」眼鏡蛇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