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嬰突猝死!託夢哭喊「痛痛醜醜」 母一聽崩潰了

2022/09/24 17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男嬰突猝死!託夢哭喊「痛痛醜醜」 母一聽崩潰了

一名母親沉痛控訴,自己將4個月大的孩子託給保母照顧,某一日卻接到孩子失去呼吸心跳的消息,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,事後保母接受筆錄時,不但態度消極,又說詞反覆,導致需要解剖釐清真相,當晚孩子回到夢裡,說了一句話,讓母親心碎,故事曝光也引發熱議。

 

▼一名4個月大的嬰兒,因不明原因過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一名4個月大的嬰兒,因不明原因過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心碎媽媽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在這個月16日凌晨六點,突然接到保母打來的電話,說孩子沒有呼吸了。原PO跟老公立刻衝到醫院,一路上不斷祈禱孩子能平安,豈料一到醫院,醫師就告訴她,孩子「沒辦法急救」,因為孩子被送來醫院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身體有多處紅點,研判是失去呼吸心跳的時間太久所導致。這句話如晴天霹靂一樣,原PO聽完瞬間癱軟,完全無法站立。

YT廣告

PO激動的詢問保母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,結果保母只說「不知道,她睡著了」,還強調自己一直聯絡不上原PO夫婦。更讓她傻眼的是,保母說自己在第一時間,就有發現孩子沒有呼吸,卻沒有第一時間搶救、報警或是送醫,讓原PO相當心痛,「難道一句不知道、睡著了,就能撇清妳與這件事無關嗎?」

 

▼醫師指出,孩子失去呼吸心跳的時間太久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醫師指出,孩子失去呼吸心跳的時間太久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更讓原PO難以接受的是,保母在接受筆錄時,擺出一副無關緊要的態度,翹著二郎腿,說詞更是顛三倒四,且警方想要調閱監視器,卻發現原本正常的監視設備,完全沒有錄像,只剩下被剪斷的線頭。由於前後事因無法交代清楚,檢察官認為有疑慮,無法開立死亡證明,需解剖以釐清案情。

 

▼保母家的監視設備,離奇故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保母家的監視設備,離奇故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到了解剖當晚,原PO夢到孩子回來找她,哭著表示「媽媽,我痛痛醜醜」,讓她不捨又心痛,認為就是因為保母的說法有疑點,導致孩子需要被解剖,「保姆你的良心呢?」

 

延伸閱讀>>彰化小兄妹喪父「沒水電」車行老闆承諾:栽培到大學

 

PO強調,自己發文的目的,是希望不要再有人碰到類似的遭遇,也奉勸所有保母,如果沒有相當的愛心、耐心、體力,就不要從事這份工作,「因為你的一個疏失、過失,一個幸福的家就這樣支離破碎」,她也向天上的孩子承諾,一定會用盡所有方法,還原事情的真相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嫩妹狂生21寶…保母費破百萬 富商尪洗錢被抓慘了
警察上門逮人!通緝男躲廁所 發抖哭喊:媽媽救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