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開賓士遭恐怖追撞 嚇:對方車竟載7人?!

東森新聞 2022/09/22 21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里一間車廠老闆小魏開賓士旅行車愛車,5日載朋友上62快速道路,行經基隆路段,突然被後方一台自小客追撞,賓士車失控自轉3圈撞上護欄,車子全毀報廢,小魏還拍下肇事車輛車上包含嬰兒,竟然載7個人,超載車速又快超危險,他和朋友命大沒受傷,對方卻多人受傷送醫。

駕駛開在62快速道路上,突然後方,一台自小客殺過來。

YT廣告

自小客往前衝,速度之快,不偏不倚撞上賓士車左後車尾,賓士車失控,原地轉了3圈,天璇地轉,車上兩人就像坐咖啡杯,再撞外側護欄,才停下來。

撞擊力道超大,肇事車也往後飛得老遠,自轉好幾圈,車頭狂冒煙。

被撞車主小魏vs.友人:「他撞我們對不對,(對)。」

賓士車前後行車紀錄器,錄下恐怖瞬間,車主小魏甚至拍下,對方這台轎車是用租的,車頭引擎蓋凹陷全毀,保險桿不見了,兩名男子痛苦蹲坐地上,一個抱頭,媽媽抱嬰兒安撫,還有一個人,在車門邊,小魏說5人座轎車,竟然載了7人。

被撞車主小魏:「我們整個翻了360圈吧。」

被撞車主小魏:「車禍完全就沒有預警啊,一定是抓不住啊,就碰,人就轉圈圈啊,對方下來,連小朋友7個人啊,他們還有一個用抱的那種,有一個大概2-3歲,3-4歲小孩那種。」

車禍發生在,9月5日晚間8點51分,小魏開賓士車旅行車載朋友行經62快速道路基隆路段,指控突然被超速又超載自小客,從後方追撞,他的車轉了3圈,撞上護欄,整台車全毀,他和朋友命大沒事,對方多人受傷。

車廠老闆花了將近130萬買了這台旅行車,買不到3年,卻因為一場車禍,車子被撞到極盡全毀,報廢了。

被撞車主小魏:「維修費大概160萬左右,保險公司就說,已經超出這台車的產值。」

小魏本身是車廠老闆,這輛賓士車雖然是二手車,但他很珍惜再花80萬改裝,現在車報廢,摸摸鼻子認了,走調解談賠償,而肇事車超載7人,車上還有嬰兒,車速卻快到嚇人,車損人傷,恐吃罰單外,還得賠償租車公司損失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