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勇敢媽媽肉身護女 受困超商3小時雙雙獲救

東森新聞 2022/09/18 20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強震造成花蓮玉里一家超商倒塌,一對母女受困其中3小時。焦急的爸爸等在外頭,持續打電話喊話:「忍耐一下!」搜救人員也透過通話,得知母女大概位置,循著平面圖找到人,發現母女檔是緊緊抱在一起,等待救援,最後透過破壞器材,將人順利救出。

搜救人員:「小心喔,中間喔,她有受傷喔。」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被大毛巾包裹的是受困倒塌超商的5歲女童,救難人員小心翼翼接力將她送出,幸好意識清楚,大約10分鐘左右,由搜救人員用長背板的方式,從倒塌的3樓頂樓運到了1樓。

女童的媽媽,葉姓女子也被抬出,她戴著黑色安全帽,左右張望,受困3個多小時,成功獲救。

受困母女家屬:「快要不能說話,現在在動作了,你就再忍耐一下啦,先放輕鬆,放輕鬆好不好。」

倒塌第一時間,媽媽腳受傷,仍然緊緊抱住孩子。爸爸守候外頭,看著全毀的房屋,實在焦急,持續與妻子保持聯繫。

受困母女家屬:「有找到你了嗎?」

透過手機通話,搜救團隊確認母女生命徵象沒問題,並得知他們的大概位置,循著平面圖找到人。

花蓮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呂冠辰:「第一時間他們兩個是抱在一起的,利用破壞器材之後,順利將兩名母女順利救出。」

勇敢肉身護女,在瓦礫中撐下去,慶幸最後能平安回家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