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台中嚴重車禍 70歲婦人明顯死亡

2022/09/16 11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快訊/台中嚴重車禍 70歲婦人明顯死亡

今(16)日上午台中烏日區中山路、高鐵路一段橋上午11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70多歲的婦人已明顯死亡,詳細的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YT廣告

昨日晚間台北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71歲男子在大安區羅斯福路,紅燈時走過斑馬線遭機車撞,送醫不治,而這名死者正是名醫王群光,曾擔任台灣自律神經健康推廣協會理事長。據了解王群光昨晚下班正要去吃東西,沒想到一出門過馬路,疑似未注意號誌遭到機車撞上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▼王群光過馬路遭機車撞,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王群光過馬路遭機車撞,傷重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者表示,王群光當時穿越過人行道,準備往公車專用道的等候亭,不過疑似沒有注意到交通號誌,因此直行的機車騎士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了王群光後摔車,機車還滑行了一段距離,撞到一旁臨停轎車才停下,路人見狀後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機車車頭嚴重變形,王群光則躺在血泊當中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至於機車騎士則是全身出現擦挫傷,不過意識清楚。王群光送醫後,因傷勢嚴重搶救不治,目前警方也持續調查車禍原因,將進一步調閱監視器釐清。

▼王群光當時正準備到公車等候亭,疑似未注意到號誌遭撞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王群光當時正準備到公車等候亭,疑似未注意到號誌遭撞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王群光畢業於台大醫學院,曾任急診科主任、醫務部主任,之後自己出來開診所至今12年,另外他同時是台灣自律神經健康推廣協會理事長,時常上節目分享專業醫學知識,然而卻在昨晚不幸遭遇嚴重車禍身亡,讓外界感到震驚且遺憾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剛下班!北市名醫被機車衝撞 倒臥血泊身亡
新北翁約18歲女大生「連結」 嗨3分鐘馬上風猝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台中 高鐵 車禍 死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