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台中健身房爆意外!1女後腦撕裂傷 無生命跡象

2022/09/15 18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快訊/台中健身房爆意外!1女後腦撕裂傷 無生命跡象

今(15)日台中市烏日區某健身房傳出意外,一名46歲的女子因不明原因,頭部、頸部出血,後腦還有一公分的撕裂傷,失去生命跡象。目前女子被送往醫院搶救,至於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▼台中一名女子在健身房失去生命跡象,被緊急送往醫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台中一名女子在健身房失去生命跡象,被緊急送往醫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健身房發生意外的情況,不只有在台灣發生,在今年2月份,墨西哥一名40多歲的女子上健身房,試圖挑戰180公斤槓鈴,卻因為力氣不足,槓鈴直接重壓到女子的頸部,導致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YT廣告

在場的民眾和教練目睹意外發生,全部嚇壞,趕緊上前幫忙,眾人合力將槓鈴移開,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,可惜女子在搶救過後仍然回天乏術,因此提醒民眾,到健身房操作器械,務必要當心,按照使用規範操作器材,並評估自身狀態,量力而為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班遇死劫!重機男「遭3車夾擊」慘死 媽聽聞秒崩潰
快訊/台南驚傳遊覽車撞邊坡 9人緊急送醫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