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樹2死!儀表板停在140 疑不熟車性能釀悲劇

2022/09/13 22:39 字級:
讀稿

持續追蹤!林姓車商帶著一對夫妻,試駕BMW撞樹兩死,警方發現,當時儀錶板停在140,懷疑是為了測試車子性能,才釀禍。車商過世後,不少好友到他的臉書哀悼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至於試駕夫妻,他們婚後規劃買代步車,卻天人永隔。而這輛BMW,馬力可高達500多匹,有汽車達人說,不熟悉操作,就可能出意外。

12號晚間八點多,桃園這輛BMW轎車試駕車主林姓男子撞上路樹,釀成兩死一傷,儀表器就停在時速140,疑似是因為高速撞擊害命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林姓夫妻當時去試駕,丈夫是鋁門窗安裝員,因為和老婆結婚規劃,想買一台二手車代步,沒想到試車卻肇事喪命。

駕駛父親VS記者:「(他很想要這台車有跟你說過嗎?)沒有,(他平常開車習慣很快嗎?)應該不會。」

而同樣在這場車禍身亡的車行老闆,生前熱愛車子,甚至親拍自己試駕的影片吸引買氣,平時做事認真負責,到了晚上八點多,還陪著客戶試車,過世消息一傳開,親朋好友立刻湧進臉書悼念,原本帶著客戶開心試車,不料卻遇上嚴重車禍,賠上性命,天人永隔。

雖然車禍原因還在調查中,但也不排除意外當下,很可能在測試車子性能,因為這輛BMW馬力可達400到500多匹,開的時候,如果不熟悉性能,一不小心用力過猛,就會出意外。

其他車廠業者陳先生:「那相對在這麼大的動力下,在馬路上行駛時,除了要保持速限外,油門的控制更是格外重要,在下雨天的狀況下,如果油門控制稍微不當的話,可能會導致打滑,甚至翻覆的情形。」

但是想試駕二手車可要注意了,因為二手車通常沒有車險,試車當下也不會簽切結書,不會保意外險,都只有口頭約束,車子有狀況,客人賠付,但出人命,恐怕也無法求償車商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