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剛新婚!桃園男打零工維生 想買238萬名車試駕亡

2022/09/13 14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才剛新婚!桃園男打零工維生 想買238萬名車試駕亡

桃園八德12日晚間8點半,林姓車行老闆陪一對夫妻試駕一輛金色百萬BMW轎車,想不到不慎自撞,造成前座老闆與林姓男子身亡。林男父親得知之消息感到震驚,透露兒子平常靠打零工維生,因新婚不久想買BMW二手車,未料卻因此天人永隔。

▼買車的林男試駕時不慎自撞,搶救不治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延伸閱讀>>土豪金名車自撞「包樹車變廢鐵」 前座2人不治

案件發生在12日晚間八點多 ,一輛BMW轎車行駛在桃園八德東勇北路,不明原因撞上一旁路樹,車體近乎全毀。警消獲報後調派救護車趕到現場,接著利用油壓破壞車輛,將受困三人拉出來急救。

YT廣告

警方調查,林姓車行老闆,帶著一對夫妻上路試車 ,結果不明原因自撞路樹,前座的老闆與林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後座女子則是嚴重骨折,釀成兩死一傷。當時警消到場發現,肇事車輛的儀錶板停在時速150公里,懷疑當時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撞樹。

▼當時車速疑似飆到150公里,懷疑是高速下車輛失控釀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延伸閱讀>>儀表板時速近150!車行老闆骨折慘死 友接死訊崩潰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林姓男子向警方透露,兒子平時靠打零工維生,最近才剛新婚,決定買輛二手車代步,沒想到卻不慎自撞喪命,讓家人們震驚且遺憾。

▼準備買車的林男平時打零工維生,卻在試車時身亡,而現場路樹皮都被撞掉,零件也碎滿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中古車廠臉書公告, 這輛中古BMW要價238萬,性能很好 ,從靜止狀態加速到時速一百公里只需要短短3.5秒,車廠還標榜全車原廠無改裝,跑六萬公里,並強調保證原版件,沒發生過事故,也沒泡過水,怎料有買家想試駕一上路就出意外。至於事發原因,是開車速度過快,還是因為颱風天雨路滑,仍有待警方持續調查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儀表板時速近150!車行老闆骨折慘死 友接死訊崩潰
車行老闆陪試駕失控!名車慘撞「車包樹」 2死1重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