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彰化工廠員工消失 疑遭捲進絞碎機亡

2022/09/09 1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快訊/彰化工廠員工消失 疑遭捲進絞碎機亡

中秋夢碎!彰化芳苑鄉一間環保工廠,今(9)日稍早有員工發現磨碎機內有異狀,疑似因此不慎跌落磨碎機身亡。

▼彰化環保廠發生死亡意外,一名移工跌落磨碎機身亡。(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/pexels)

環保工廠今清點上班人員後,發現有一名泰姓越南移工失蹤,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他掉落碎機內被絞碎身亡,目前現場已圍起封鎖線,而仲介公司也在連繫其越南家人,簽委託書後續交由檢察官相驗,至於確切的死亡原因,需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另外,6日在台南也發生有人在工作中意外身亡,台南市七股區六孔碼頭頭清晨吊車進行作業時,不慎勾到6600伏特高壓電,吊車當場引發大火,在車上作業的三名工人,來不及逃生,在消防隊灌救後,3人都不幸死亡。

▼3名採文蛤的男子意外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分別為26歲的黃姓男子、33歲黃姓男子還有48歲吳姓男子,當時正在進行文蛤採收,收工之後貨車吊臂卻不慎觸及高壓電而起火燃燒,3人命喪火海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駕害命收押79天!炫富女變胖了 上囚車竟燦笑瞇眼
快訊/新北燒烤店瓦斯爐爆炸 4民眾遭波及受傷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