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千毅捲詐欺風波!警查扣大量假鑽石 哀鳳是塑膠做的

2022/09/06 2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連千毅捲詐欺風波!警查扣大量假鑽石 哀鳳是塑膠做的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又出事了!他先前發行的NFT疑似涉及詐騙、洗錢,遭到警方盯上,刑事局於今(6)日直接到他蘆洲的住家找人,並將他帶回偵訊,而且警方搜出了大批名錶鑽戒等,但全部都是假貨。

 

▼連千毅被勾惡質疑NFT詐騙。(圖/翻攝自勾起你心中的惡YouTube、連千毅臉書)

爭議不斷的連千毅於今年四、五月遭到YouTuber勾惡在網路嗆聲,控訴他的NFT根本就是騙局,受害者也痛訴,連千毅的小幫手先告訴他們,NFT可以換鑽石、車子、名牌包、名錶等,但花了大錢購買後,至今仍賣不掉,且想要換購精品等,竟被回覆全都換光了,讓受害者苦不堪言。

YT廣告

連千毅和勾惡展開了一場放話大戰,也讓網路沸沸揚揚,甚至最後兩人還相約,要在桃園體育場輸贏,引發警方大陣仗戒備,外傳不少道上兄弟也都備戰,大批網紅也天天討論、批判,卻沒想到整件事情,就突然因為有長輩關切畫上句點。

 

延伸閱讀>>連千毅涉詐欺!遭大批警帶回過程曝光 拒解鎖神秘手機

 

而後直播主Mini蝶又爆料,連千毅的NFT突然下架,「我們的錢都不見了?」,讓她感到相當崩潰,表示受害者到現在還沒提告或報案的原因是因為連千毅有黑道背景,怕個資被連千毅知道會被找麻煩,「但現在勾惡站出來幫大家擋這些攻擊,所以我們會去報案。」

 

▼Mini蝶購買了連千毅的NFT。(圖/翻攝自Mini蝶臉書)

檢警也於今日兵分多路,派出許多人員前往蘆洲將連千毅逮捕到案,而且在他身上,找到一隻上鎖的神秘手機,但連千毅不願意配合解鎖,只強調要律師到場,也讓各界紛紛猜測,案情會不會再向上擴大。此外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警方並當場查扣手機5支、電腦3臺、存摺4本、提款卡1張GRA鑽戒15只、iPhone13模型機28支,以及著作權及肖像權使用同意書與籌設發行NFT等相關涉案文件。

 

延伸閱讀>>娜美突大動作刪文 連千毅9年婚姻現況曝光

 

▼Mini蝶發現連千毅的NFT遭下架。(圖/翻攝自Mini蝶臉書)

經警方初步檢視,連千毅限量NFT所聲稱贈送鑽石都是大陸的山寨人工鑽石,「GRA」也非國際知名主流的珠寶鑑定機構,iPhone13居然是展示用的塑膠模型機,賓利手錶也是來自對岸的貼牌商品,市價都相當便宜,警方晚間也依觸犯詐欺、組織犯罪等罪嫌將4人移送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千毅要退休了?接班人年僅20歲 超狂經歷出爐
連千毅NFT遭下架!4寶媽崩潰「錢沒了」 本人11字回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