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永和男遭分屍 死者哥曾問「垃圾車時間」鄰居揭他為人

2022/09/06 0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永和男遭分屍 死者哥曾問「垃圾車時間」鄰居揭他為人

新北市永和昨(5)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!警方先是接獲女子報案,有一男性友人失聯,循線來到民宅,赫然發現這名男子死亡至少5天,遭到分屍殺害,目前嫌犯還在逃。警方初步調查,初步認為大哥涉有重嫌。

▼永和發生駭人分屍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進進出出,一袋袋相關跡證,分批帶出,接著還有屍袋也被搬出來,原來是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,一開始警方是陪同,一名女性到新北市永和,找尋失聯將近一個禮拜的梁姓男子,敲門沒人回應,請鎖匠幫忙破門而入,經過客廳來到死者房間,卻驚見他躺臥床邊,只剩下身體和左腳,部分肢體不翼而飛。

▼死者陳屍在床邊,身體多處部位遺失。(圖/東森新聞)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附近鄰居表示:「(死者哥哥)有問我說垃圾車,什麼時候來問說今天有沒有來,我說今天沒有來,就這樣問2次而已,行李箱他每次出門都有(帶),出門回來都有(行李箱),(每一次)嗯。」另外鄰居透露:「(哥哥感覺怎麼樣),不太愛講話,不跟我們打招呼,(弟弟呢) 弟弟很和氣。」

▼鄰居表示,死者哥哥曾問垃圾時間為何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54歲的死者和73歲的大哥住在一起,原本同住的媽媽過世後,本來感情不錯的兄弟倆經常發生口角,是不是因此產生殺機,警方警調閱監視器 ,發現有1名戴口罩男子拖1個行李箱外出,不排除大哥涉有重嫌。

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鎖定死者的哥哥涉有重嫌,平時兩兄弟就一起住在這棟公寓的3樓,不曉得什麼原因發生衝突。永和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說明:「這案情比較特殊,本分局已經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,我們有鎖定一名關係人,積極查緝到案中。」

▼警方目前仍在搜索死者哥哥去向。(圖/東森新聞)

遺體腫脹,從3樓發出的惡臭,2樓都聞得到,研判梁姓男子,已經死亡至少5天,警方已鎖定兇嫌,盡速偵辦中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永和分屍案!死者哥涉重嫌失聯 警全力追緝中
永和分屍案死者哥有重嫌 監視器驚見1男拖行李箱離開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