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永和分屍案!死者哥涉重嫌失聯 警全力追緝中

2022/09/05 22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永和分屍案!死者哥涉重嫌失聯 警全力追緝中

今(5)日永和發生一起重大命案!警方在一處民宅中,發現一名梁姓男子遭到分屍殺害,引起社會震驚。而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的哥哥涉有重嫌,但他目前失去聯繫,警方正在全力追緝當中。

▼命案現場位於三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命案現場位於三樓。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永和一處住宅今日傳出分屍案,今日下午,警方接獲一名張姓女子報案,稱有男性友人從上個月30起就失聯。警方循著對方提供的資料,來到一處民宅,破門而入後發現,男子明顯死亡,且疑似遭殺害分屍,頭顱已經不在命案現場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警方勘驗現場,發現遺體腫脹、流出黑色屍水,研判梁男已經死亡5天,懷疑死者哥哥涉有重嫌,但目前哥哥失去聯繫。儘管案發現場位在3樓,但2樓就能聞到濃濃屍臭,目前全案還在偵辦中。

▼警方封鎖現場採證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死者是54歲的梁姓男子,家中有好幾個兄弟,他排行老6,梁男平時跟大哥住一起,房子也是大哥的,兄弟們認為大哥有點怪怪的,至於報案者是梁男的朋友,因為跟他約30號見面卻不見人影,擔心朋友出事才會報警,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被殺害。

▼命案屋內格局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命案屋內格局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前警方認為梁男大哥涉有重嫌,不過大哥目前失去聯繫,警方還在積極追緝中,希望能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永和爆重大命案!1男遭分屍 凶嫌逃逸中
永和重大命案!54歲男遭分屍 路過民眾都聞到屍臭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