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慘遭紅綠燈砸癱!彰化女當天要做一件事 辛酸內幕曝光

2022/09/04 22:18 字級:
讀稿
慘遭紅綠燈砸癱!彰化女當天要做一件事 辛酸內幕曝光

彰化員林市號誌燈疑被強風吹斷,砸中等紅燈的陳姓機車女騎士;家人表示,陳女為照顧母親而晚婚,結婚後為生小孩還曾流產,意外發生當天就是要幫小孩拿印章才會出門。

▼一陣大風吹來,紅綠燈號誌重心不穩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

▼一陣大風吹來,紅綠燈號誌重心不穩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)

員林市中山南路、南昌路口的號誌燈,8月2日中午疑似被強風吹斷,砸中汽車和機車,其中騎乘機車的43歲陳女被砸倒地,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陳女頸椎受傷、肋骨斷裂、胸椎嚴重錯位,脊椎也受傷,造成下半身麻痺,要恢復行走不樂觀。

YT廣告

陳女家人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陳女很孝順,陳母先前精神狀況不太好,都由她來照顧,直到2年前母親走了才結婚,結婚後為了生小孩,懷孕時還曾流產,好不容易才生了女兒,現在還在休育嬰假。

 

▼騎士遭到重擊,力道相當猛烈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

▼騎士遭到重擊,力道相當猛烈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)

家人指出,陳女生下女兒後,父親又中風,陳女也和其他兄弟姊妹一起照顧父親,常常娘家、婆家兩邊跑,意外發生當天,也是為了要去拿刻有女兒姓名的印章,才會騎機車出門,親友們聽到消息都很不捨,希望陳女狀況能好轉。

▼騎士遭到重擊後倒地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

▼騎士遭到重擊後倒地。(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)

彰化縣警察局則表示,號誌燈都委託廠商保養及維修,被吹斷的號誌燈今年6月才剛完成維護,為何號誌燈底座會鏽蝕,警方會依契約追究廠商責任,同時協助家屬處理後續賠償等事宜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紅綠燈重砸!彰化新手媽恐癱瘓 親友淚:孩子怎辦
突遭紅綠燈猛砸!彰化新手媽恐癱瘓 家人集氣盼奇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