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抓到了!桃園套房2死槍擊案 嫌犯國道上落網

2022/09/04 2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快訊/抓到了!桃園套房2死槍擊案 嫌犯國道上落網

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一處出租套房,1號發生2死槍擊命案,桃市警桃園分局證實,遭檢警鎖定的嫌犯蘇男,今(4)日晚間6點多在國道3號北上277公里處,已遭警方專案小組查緝到案,預計深夜可押解返回桃園偵訊,至於犯案情況仍在調查中。

▼蘇男為桃園2死命案的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蘇男為桃園2死命案的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)

回顧這起案件,1日晚間10點多,桃園市中華路上有間出租套房發生槍殺案,2名男子頭部中彈身亡,現場血跡斑斑,一名住戶表示,死者是他的朋友,當他回到家中,發現兩人倒在血泊中,嚇得連忙報警。附近鄰居表示,疑似有聽到槍擊聲,後來就看到警車出現。另外有鄰居透露,該棟大樓出入者身分多較為複雜。

YT廣告

警方在案發現場,找到3枚彈殼和彈頭,經過初步調查發現,死者的身分為20多歲的楊男與陳男,兩人到套房的目的是拜訪友人,原本套房內有5個人,後來有一名槍手到屋內,表示要跟兩人談事情,請其他人迴避。而屋主10點回家後,就目睹命案現場。

▼桃園套房發生命案,屋主回到房間嚇壞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桃園套房發生命案,屋主回到房間嚇壞報警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根據監視器,鎖定一名蘇姓男子,他在電梯內就已拉上手槍槍機,加上進屋後只留目標在房間,動機相當明確。警方初步判定,蘇男的行凶原因,與詐騙集團黑吃黑糾紛有關,如今蘇男落網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他的犯案動機。

▼警方在現場發現3枚彈殼和彈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地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持槍爆頭桃園2男!凶手私下面目曝 是超愛孩子的慈父
桃園2男遭槍殺慘死 警:掌握特定犯嫌追捕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