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突遭紅綠燈猛砸!彰化新手媽恐癱瘓 家人集氣盼奇蹟

中央社 2022/09/03 19:0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突遭紅綠燈猛砸!彰化新手媽恐癱瘓 家人集氣盼奇蹟

受軒嵐諾颱風影響,彰化員林市中山南路口號誌燈昨天疑被強風吹斷,陳姓機車女騎士被砸傷送醫。陳女有戴安全帽保護,但肋骨斷裂腰部受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。而今(3)日家屬也發文透露,陳女恐癱瘓。

▼員林2日發生交通號誌倒塌意外,陳姓女騎士當場被砸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昨天中午這件路燈遭強風吹斷砸傷機車騎士案,地點在員林市中山南路、南昌路口,剛好砸中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機車,43歲的陳姓機車女騎士閃躲不及,連人帶車當場倒地。

YT廣告

彰化縣消防局接獲報案,將陳女以長背板固定送員林基督教醫院。陳女送醫時意識清醒,仍能回答消防隊員問題,不過抵達醫院經檢查傷勢嚴重,隨即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救治。

彰基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,陳女傷勢在頭部、胸部及腰部,頭部因為有戴安全帽保護無大礙,胸部多根肋骨斷裂,腰部也受傷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。由於陳女的家人不願接受媒體訪問,暫無法得知是否會針對員林市公所等相關單位賠償究責。

▼陳姓女騎士因安全帽保護,頭部並無大礙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陳女傷勢嚴重,今天下午其家人在臉書《彰化人大小事》PO文,「拜託拜託大家集氣…讓我的親人開刀順利恢復健康…」,家屬表示陳女才剛產子,卻被醫師判定無法行走,悲痛表示「孩子怎麼辦、家庭怎麼辦、工作怎麼辦...」。而家屬透露,陳女脊椎已錯位肋骨也斷好幾根,不過事發緊急,錯過了黃金開刀時機,好在民代及縣長幫忙,在今日下午終於排到開刀房。最後,家屬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引起社會重視,並拜託大家集氣,期盼陳女能夠康復。

▼家屬透露,陳女未來可能無法行走。(圖/翻攝自「彰化人大小事」臉書

曾任員林市長的中國國民黨籍彰化縣議員張錦昆,昨天下午也趕到現場,發現被吹斷號誌燈底部有鏽蝕情形。張錦昆接受媒體聯訪時說,全縣不知有多少號誌燈底座有鏽蝕情形,將要求縣府進行清查,以防再發生類似意外。

陳女家屬全文:
 

拜託拜託大家集氣…讓我的親人開刀順利恢復健康…

這是昨天9/2早上約11點左右在員林發生的事…路邊紅綠燈倒塌砸傷人事件

這個受害的是我們很珍惜的親人,她一直很努力過生活,不久前才產子,竟被這久年未維護、重達千斤的交通號誌給砸碎該有的健康,未來已被醫師判定無法行走…孩子怎麼辦,家庭怎麼辦,工作怎麼辦……

脊椎已錯位肋骨也斷好幾根,當時緊急狀況下從員基被轉到彰基已錯過關鍵開刀時間,後來被轉到彰基還是繼續等候開刀,黃金治療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…感謝有縣長與議員民代幫助,9/3下午終得以排到開刀房推回脊椎讓神經有修復的機會,想拜託各方可以幫助幫助我們,我們需要大家幫忙轉發讓事件受到重視,這是公共傷害……,也想拜託大家幫忙集氣,讓親人可以有康復的機會…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軒嵐諾襲!她在狂風暴雨中練車 網讚:見過大風大浪
快訊/軒嵐諾間歇性風雨 騎士福和橋摔車倒地爆頭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