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千萬名車衝進池塘滅頂 命危駕駛身分超大咖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2022/09/02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千萬名車衝進池塘滅頂 命危駕駛身分超大咖

台南一名男子在8月31日發生意外,當時他開著千萬級名車,不明原因,連人帶車衝入池塘,還好當時後方剛好跟著一輛消防公務車,消防人員見狀立刻報警。轎車駕駛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警方初步研判,可能是駕駛精神不濟,才會釀成意外。

▼千萬名車不明原因衝下池塘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台南一名男子8月31日開著豪華轎車外出,路途中他忽然越開越偏,還險些撞上對向來的車子,導致對向車緊急煞車,接著就被目睹轎車掉入路旁池塘。當時跟在後方消防隊的公務車拍到男子掉入池塘,消防人員見狀馬上報警,不到五分鐘消防人車抵達,救護車跟著趕到。

YT廣告

警消到場後,看見池塘裡轎車體僅露出一小部分,兩名消防人員趕緊下水將駕駛救出。駕駛被救起時沒有呼吸心跳,消防員找來長背板、架梯將人拉起進行急救。據了解,發生意外的轎車駕駛是台南張姓營造業老闆,他送醫搶救後有了生命徵象,意識還沒恢復,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▼消防人員下水將轎車駕駛拉上岸。(圖/東森新聞)

目擊意外的附近居民表示,「好像是因為有要超車的關係,別的路人看到掉下去,就趕快打電話報警,不知道是他(路人)報警的,還是消防報警的,因為第一時間後面有一台消防的車輛剛好經過」。

▼附近居民目睹意外過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營造公司老闆事發當時往左偏的速度不快,摔入池塘前沒有煞車跡象,雖然老闆女兒說,爸爸出門時精神狀況不錯,不過警消初步研判,可能是太累精神不繼導致,至於真相為何,還是要等營造公司老闆清醒,才有辦法釐清。

▼營造公司老闆目前仍在加護房觀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軒嵐諾間歇性風雨 騎士福和橋摔車倒地爆頭亡
軒嵐諾吹倒紅綠燈 彰化女騎士遭重壓送醫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