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斷更新/襲警後逃1公里外學校 嫌犯贓車停高中廁所

2022/08/22 1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不斷更新/襲警後逃1公里外學校 嫌犯贓車停高中廁所

【不斷更新】

16:24更新:嫌犯機車在附近某高中廁所尋獲

安南區某高中工人通報,校內有贓車、嫌犯遺留物與血跡,員警立即趕抵現場,確認為台南殺警惡徒機車,嫌犯將其棄置後,現仍在逃亡。

15:46更新:徐國勇:若有反抗,將使用槍械

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黃明昭積極追查示,今日下午搭乘高鐵趕赴台南了解案情,徐國勇在台南高鐵站受訪時表示,很遺憾發生這起事件,對於這些殺警凶嫌是天理不容、人神共憤,他已責成警政署務必立即緝兇,「若有反抗,我們大膽使用槍械,絕不客氣!」並呼籲所有警察同仁緝凶時要小心,隨時注意自身安全。

14:34更新:總統府指示徐國勇南下坐鎮指揮

關於稍早台南市2位員警於執勤時,遭害不幸殉職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午間表示,蔡總統聞訊後深感哀慟不捨,指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督導中央與地方警政單位,強力查緝嫌犯到案。總統並指示內政部長徐國勇、警政署長黃明昭南下坐鎮指揮,務必在最短時間逮捕嫌犯、繩之以法,並請警政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13:44更新:台南市長黃偉哲前往安南醫院探視

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三路,今(22)日中午傳出凶案,現場2名員警疑似在追捕一名逃犯,後續傳出受傷,稍早皆宣告死亡,對此,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今日台南兩位員警執勤時,不幸遭遇傷害一案,我已經責成市警局掌握偵辦進度並對外說明。現在,我正前往安南醫院探視。」

▼黃偉哲表示,正前往安南醫院探視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▼黃偉哲表示,正前往安南醫院探視。(圖/翻攝自黃偉哲臉書)

13:28更新:2名員警皆宣告死亡

最新消息指出,24歲曹姓員警頸部重創當場死亡,而36歲涂姓員警送往安南醫院搶救,仍不幸宣告不治,共計2名員警殉職。

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三路,今(22)日中午傳出凶案,現場2名員警受傷送醫,其中一人疑似遭割喉,頸部有20cm撕裂傷,傷勢相當嚴重,警車車門都沾染血跡,目前2名員警送醫都還在搶救中。目前初步了解,2名員警疑似在追捕一名逃犯,隨後即傳出受傷消息,2人受傷原因目前仍待調查釐清。

13:06更新:1人當場死亡,1人搶救中。

▼台南2名警察追捕逃犯時遭砍,其中一人疑遭割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南2名警察追捕逃犯時遭砍,其中一人疑遭割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台南2名警察追捕逃犯時遭砍,其中一人疑遭割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據悉,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所2員警,疑緝贓車竊盜通緝犯時,在安南區北汕尾三路15號旁巷受傷,市警三分局據報派員前往現場勘查蒐證,並拉起封鎖線,從現場狀況研判,應非發生交通事故,疑在緝捕犯嫌時受傷,犯嫌逃逸無蹤,且人數不明。其中曹姓員警頸部重創死亡,涂姓員警則命危在安南醫院搶救中。

▲▼其中一名警察被送往安南醫院搶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其中一名警察被送往安南醫院搶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其中一名警察被送往安南醫院搶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民眾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失艾成!王瞳悲慟首發聲 轉發10年前影片鼻酸
獨/「再騙6人去柬國換女兒」 勇媽拒魔鬼交易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