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好友賣到柬!18歲男回不來 媽湊足15萬再遇難關

2022/08/20 13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被好友賣到柬!18歲男回不來 媽湊足15萬再遇難關

近日柬埔寨、緬甸、泰國等東南亞國家,人蛇集團詐騙案頻傳,不少涉世未深年輕人遭誘騙,當中販運人口、器官買賣黑幕重重,一名19歲陳姓男子被友人誘騙到柬埔寨,國民黨立委親赴柬國,18日將人平安送回台灣,不過與他同行的18歲鄭男仍落在詐騙集團手中,鄭母今日已籌得對方所要求的15萬2000元贖金,但目前沒有支付管道,讓家屬心急如焚。

 

延伸閱讀>>兒受困柬埔寨!不付15萬贖金「今晚分屍」 媽崩潰了

▼林姓嫌犯仲介兩男前往柬埔寨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林姓嫌犯仲介兩男前往柬埔寨。(圖/東森新聞)

整起案件源頭在於18歲林姓嫌犯,今年5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名為「阿文」的男子,對方稱在柬埔寨工作,以介紹一人就可獲得6000美金(約新台幣18萬元)為誘因,請林嫌幫忙找人赴柬,因此林嫌就找來好友18歲的鄭男,以及鄭男好友陳男,一同前往柬埔寨,怎料,起飛前林嫌刻意引發爭執,讓陳男與鄭男飛往金邊,自己則留在台灣。

YT廣告

延伸閱讀>>台人遭拘禁柬埔寨!立委冒命救援 驚險畫面流出

國民黨立委鄭正鈐、洪孟楷、吳斯懷18日親自飛到柬埔寨當地,救回19歲陳男。鄭正鈐還原營救過程,指出他們深夜前進園區,園區內路很小,只夠讓一台車通過,過了三道檢查站,負責守衛的壯漢擋在車子正前方,一會兒之後才讓開,示意可通行,最後順利接到陳男,趕回金邊已經是18日清晨4點,經過7小時跋涉,慶幸有好結局。

▼國民黨立委鄭正鈐、洪孟楷、吳斯懷親赴柬埔寨解救國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國民黨立委鄭正鈐、洪孟楷、吳斯懷親赴柬埔寨解救國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鄭正鈐表示,我們剛看到這個年輕人的時候,我覺得他整個眼神當相當緊繃,甚至是有點呆滯,後來才慢慢可以做比較好的回應。受害者陳男表示,詐騙集團知道你家人報警、報立委的話,他們立刻收手機,開始調查他就會體罰之類的,像是用膝蓋去撞等等。

不過,與陳男同行的鄭男可就沒那麼幸運了,鄭母5日接到兒子的求救電話,表示自己被困在柬埔寨,遭到對方凌虐,若要回台灣必須再找6人當「替死鬼」,否則要支付15萬2000元贖金,更要求在19日0時前支付,不然會把他分屍,鄭母一聽焦急萬分。

▼目前鄭男仍受困在柬埔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目前鄭男仍受困在柬埔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由於鄭姓夫妻都是臨時工,家中有四個孩子,經濟不是相當富裕,付不出15萬的贖金,鄭媽媽也提到她的大哥願意出錢,但希望能看到鄭男回台灣再付,但未得到對方同意,目前鄭媽媽已籌得贖金,但仍沒有交付管道,盼外界能支援,希望能讓兒子早日回家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受困柬埔寨!不付15萬贖金「今晚分屍」 媽崩潰了
獨/前進柬埔寨營救19歲男 立委還原關鍵7小時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