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受困柬埔寨!不付15萬贖金「今晚分屍」 媽崩潰了

2022/08/19 22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兒受困柬埔寨!不付15萬贖金「今晚分屍」 媽崩潰了

國民黨立委救出一名19歲陳姓被害人,警方向上追查,逮到仲介他的18歲林姓嫌犯,調查發現陳姓被害人和林姓嫌犯是兒時玩伴,林嫌因為看到高薪,誘騙陳男跟高職同學鄭男飛過去,而今(19)日更傳出鄭男遭威脅,今晚12點前若付不出贖金就會將其殺害分屍。

 

▼林姓嫌犯仲介兩男前往柬埔寨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林姓嫌犯仲介兩男前往柬埔寨。(圖/東森新聞)

延伸閱讀>>被表哥騙去柬埔寨!他遭性侵痛毆 回國1年每天痛哭

 

據了解,18歲林姓嫌犯因為看到高薪,誘騙陳男跟鄭男飛過去,結果林男上機前落跑,害得鄭男被囚禁,他多次打電話向母親求救,要求籌15萬,借不到錢的母親崩潰痛哭,「沒有人要借我,救不到他,我已經哭了好幾天了,我們希望相關單位會把小朋友找回來,因為他現在給我最後的期限,是這個星期六一定要籌到錢,不然要把他分屍」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鄭媽媽說兒子跟家人說去台中當保全,結果3日人就在柬埔寨了,5日打回家中求救,金額還從60萬降到15萬,對方甚至要求今晚十二點前就要付錢,這一切都是因為太相信林姓嫌犯。而《東森新聞》在採訪鄭媽媽當下,鄭男又打電話回來求救,記者詢問在在那邊受到什麼樣的對待?鄭男僅表示這裡不方便講,礙於集團的人就在旁邊,鄭男的答話都相當簡短,但他也控訴,自己是被高職同學陷害。

 

▼鄭男向媽媽求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鄭男向媽媽求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延伸閱讀>>獨/遭演員騙去柬國!台女痛訴內幕 求助外交部被拒

 

由於鄭姓夫妻都是臨時工,家中有四個孩子,經濟不是相當富裕,付不出15萬的贖金,鄭媽媽也提到她的大哥願意出錢,但希望能看到鄭男回台灣再付,因此鄭媽媽一行人也輾轉透過被立委救回來的陳男的親戚,希望能和詐騙集團談先付贖金帶回鄭男後,大哥再付錢給陳男家人交給詐騙集團,但陳男家人並未同意,目前鄭媽媽仍然在多方求援,希望能讓兒子早日回家。

 

▼目前鄭男仍受困在柬埔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目前鄭男仍受困在柬埔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台男赴柬埔寨!遭退貨丟大街 雙腳全爛牙齒沒了
高向鵬跌倒昏迷10個月!爆無法說話 友揭最新病況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