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台男赴柬埔寨!遭退貨丟大街 雙腳全爛牙齒沒了

2022/08/18 22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獨/台男赴柬埔寨!遭退貨丟大街 雙腳全爛牙齒沒了

柬埔寨詐騙案引發台灣社會關注,越來越多幸運逃出的被害者出面現身說法,講述自身悲慘的遭遇,希望能夠遏制悲劇再度發生。一名年輕男子呆呆就在今年3月被10年好友騙去柬埔寨,於當地從事3個月的詐騙工作,最終在國際刑警與當地執法單位等相關人士合力下,才得以順利逃出。呆呆就表示自己相當幸運,但同行的友人卻遭遇他無法想像的淒慘對待。

▼呆呆今年3月被騙去柬埔寨做詐騙。(圖/東森財經新聞)

呆呆今(18)日上東森財經57頻道《這不是新聞》節目,講述他在柬埔寨的恐怖遭遇。呆呆在今年3月份,經由一位10年老友的介紹,柬埔寨有一份文書處理的工作,一個月4萬5至5萬5左右,到當地還包吃包住;由於當時相關國外打工詐騙新聞還沒傳出,呆呆也不疑有他,與5名友人接下工作,飛往柬埔寨。

延伸閱讀>>被表哥騙去柬埔寨!他遭性侵痛毆 回國1年每天痛哭

YT廣告

呆呆表示,當他們5人一下飛機,就開始接受面試,錄取進入園區後,主管開宗明義表明他們是被騙來做詐騙,接著發給每人10支手機,分別為不同國家的門號,開始要他們做「戀愛詐騙」,扮成女性去騙取被害人的金錢。呆呆表示,詐騙工作中還需要不斷變換人設,有時候是失婚女性,有時候是大學生等,甚至還要自己寫劇本。

▼呆呆利用手機做戀愛詐騙,雇主要求他們要一人分飾多角,甚至還要自己想劇本。(示意圖/pexels)

呆呆指出,當時自己算幸運,待的詐騙公司沒有傳出會施暴的案例,但隔壁公司可就沒這麼仁慈。呆呆說,據說隔壁公司會將人監禁,甚至電擊,發出很大的聲響,而這時老闆就會將音樂的音量調高,蓋過隔壁的施暴聲,為的就是不要影響員工們詐騙工作的進行。

延伸閱讀>>獨/遭演員騙去柬國!台女痛訴內幕 求助外交部被拒

呆呆另外也透露,當時同夥的5人,只有4人進去詐騙公司,另外一人被「退貨」,之後失聯,等到找回他後才發現,友人被打到雙腳爛掉,而據說他當初還被丟到柬埔寨街頭,不但雙腳受傷潰爛,連牙齒都被打到掉光,下場相當悽慘。

▼呆呆的同行友人被打得相當悽慘,牙齒都掉光了。(圖/東森財經新聞)

呆呆表示,最後能夠幸運逃脫,是因為當初曾經連絡上台灣的姊姊求救,姊姊報案後,國際刑警開始調查,發現呆呆在當時查獲在台仲介的名單上,做後偕同當地的省長,被送去移民局,交給白狼當地的好友文哥接手,才免於被轉賣,最終籌錢成功獲救返台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表哥騙去柬埔寨!他遭性侵痛毆 回國1年每天痛哭
台人遭拘禁柬埔寨!立委冒命救援 驚險畫面流出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