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台手術賺百萬!傳台醫教活摘器官技術 高大成怒了

2022/08/17 09:59 字級:
讀稿
一台手術賺百萬!傳台醫教活摘器官技術 高大成怒了

台灣人赴柬埔寨淘金,卻頻傳落入詐騙集團陷阱,更淪為「豬仔」被虐待事件頻傳,有些人甚至傳被拿去做器官移植手術,「一去不回」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爆出暗黑內幕,有台灣醫師專門去柬埔寨做器官移植手術,「1場手術100萬」,更傳有台灣醫師教當地醫師如何移植手術,讓他痛批簡直是「醫界垃圾」。

▼近期頻傳台人被誘騙至柬埔寨事件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近期頻傳台人被誘騙至柬埔寨事件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高大成指出,有台灣醫師專門去那邊幫人做器官移植,開一個手術100萬,「1天開個接3個,1個月就9,000萬」,高大成痛批:「所以我們醫界也有一些垃圾。」他轉述相關人士消息,大的器官如心臟、肝臟、肺臟、胰臟,一個大概10萬美金以上,因此「一個人所有器官賣出來,大概可以賣到2,400萬」。

▼現在傳出有台灣醫生去當地做器官移植手術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有台灣醫生去當地做器官移植手術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YT廣告

高大成也透露,自己有個疑似賭博輸錢的患者,得知賣一顆腎臟200萬,就去賣器官,收下買方付的100萬元訂金後赴中國,「結果一去不回」,因為那名患者把全身的器官都摘掉了。高大成說:「麻醉下去,怎麼可能只摘你一個腎臟?腎臟、心臟、肝臟全都挖了,才不管你。100萬賣一個人,你看慘不慘?」

▼高大成驚爆有患者全身器官都被摘掉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有患者全身器官都被摘掉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另外,高大成也提到,疑似有台灣和其他醫學較為進步國家的醫師,到中國、柬埔寨等國家教「活摘器官的手術」。由於1場手術100萬實在太好賺,因此高大成說:「買賣絕對不會終止,只要人類存在就一定會做,只是看合法不合法。 」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請勿沉溺賭博,以免害人害己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賣1人去柬埔寨賺10萬 彰化蛇蠍女拐50人落網被收押
原民勸好友「不要來」魂斷柬埔寨 立委提旅外牢記4點:免淪為犯罪集團工具
人力銀行一堆「柬埔寨工作」!遭指詐騙幫凶 1111、104下架職缺
 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 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遭拐柬埔寨!彰化少年被割腎 全身血遭丟路邊
緬甸詐騙踩紅線!放人提一要求 惹毛將領整團被抄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