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逃出柬埔寨 公開凌虐實錄:沒上飛機都不安全

2022/08/14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正妹逃出柬埔寨 公開凌虐實錄:沒上飛機都不安全

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,在新聞爆發以前,採用的是高薪誘惑,一次拉一個人,而近日各家媒體大量報導之下更難騙到人,於是柬國詐騙術竟出新招了!對方一次騙一群人,把整個工作團隊通通騙走,剛從柬埔寨逃回台灣的受害者羽棠就上東森財經新聞節目《57爆新聞》揭露詐騙過程與手法,並呼籲大家千萬別成為下一個受害者。

延伸閱讀>>獨/困柬埔寨28天!女子遭痛毆囚禁 東森救援過程曝

▼柬埔寨高薪職缺,讓不少國人受騙飛到當地。(圖/翻攝自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臉書)

▼柬埔寨高薪職缺讓不少國人飛到當地。(圖/翻攝自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臉書)

柬埔寨西港

過去柬埔寨的西港被稱為「小深圳」,更被視為充滿希望的希望之城,沒想到如今卻淪落為拐騙拐賣的枉死城,《57爆新聞》主持人表示,柬埔寨生活水平偏低,當地公務員月薪大概200至300美金(約為新台幣5991元至8986元),導致貪污相當嚴重,通常下機後就要一路給小費,從海關到交通警察都不能放過。

YT廣告

▼柬埔寨西哈努克港(又譯施亞努)為詐騙大本營,簡稱為西港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▼柬埔寨西哈努克港(又譯施亞努)為詐騙大本營,簡稱為西港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就有網友曾遇過,交警攔車要「咖啡錢」,一次就要200美金(約為新台幣5991元),當時他致電當地高官,警方一聽馬上改口只收2.5美金(約為新台幣74元),由此可見賄賂情況相當嚴重。

柬埔寨滔金陷阱升級

延伸閱讀>>獨/哥去柬埔寨!她突得知人已死3天 見遺體照崩潰

先前柬埔寨詐騙都是利用高薪誘惑,讓國人獨自前往,不過在媒體大量警告,以及外交部把柬埔寨列為「紅色安全警戒」之後,對方騙術更新了,現在有出現訊息稱當地有活動出演,所以需要妝髮團隊支援,並直接邀請整組人飛過來,除此之外,還有魔術表演等,假借活動名義,一次招攬一群人去柬埔寨。

▼最新詐騙術有稱是妝髮需求、魔術表演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最新詐騙術有稱是妝髮需求、魔術表演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虎口下的倖存者

延伸閱讀>>獨/報警也沒用!正妹困柬國崩潰求援 營救過程曝光

剛從柬埔寨逃回台灣的受害者羽棠在東森財經新聞節目《57爆新聞》中表示,當初是在臉書國外打工社團看到職缺,自己就毅然決然的飛到柬埔寨了,一下飛機就看到有人舉著「VVIP1688」的牌子,她自嘲根本就是「Very Important Pig」,她指出,聽說在當地只要會中文的人都可以賣到2萬到3萬美金(約為新台幣59萬至89萬)。

羽棠表示同行者共有6位,就分配成1組3個帶到不同園區,給詐騙園區的老闆挑選,而她是到西港中國城凱博園區,一進到裡頭發現不太對勁,因為每棟大樓的出入口都只有一個,羽棠拿出手機,出示詐騙機房的照片,只見廠房中擺放上百台電腦,其中,還分為專門詐騙部門,另一部分的人則是要拐騙更多親友過來,甚至被逼迫1個人要找20個親友,才能脫身回台灣。

▼羽棠進入園區後發現每棟大樓都只有一個出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羽棠進入園區後發現每棟大樓都只有一個出口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但因為下機後一直沒有收到當初說好的網卡,羽棠就先跟裡頭的人說工作上會需要網路,偷偷順走一張網卡,開始在網路上找尋逃離方法,看到中國大陸網友透過西港省長成功逃離,於是她就私訊省長臉書,後來省長真的有派人來接洽,被安置在移民局時,若答應做其他工作,立刻會被送回去,事實上又是另一個詐騙園區,所以千萬不能放下戒心,搭上飛機才算真的安全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困柬埔寨28天!女子遭痛毆囚禁 東森救援過程曝
赴柬埔寨工作!35歲慈父慘死 獨留5歲兒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