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遊柬埔寨免費!男友揪她同行 父母嚇壞衝警局求救

2022/08/13 12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遊柬埔寨免費!男友揪她同行 父母嚇壞衝警局求救

近日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,免專長、免經歷又能領高薪的國外打工,可說是披著羊皮的狼,不少人上當後都付出慘痛代價,儘管連續幾天各家媒體已大肆警告,仍有民眾執迷不悟。高雄有一對情侶,正準備前往旅費全免的柬埔寨旅遊團,天真以為會有「落地招待」,所幸女方父母警覺性高,才得以即刻救援,讓小情侶免於受騙。

 

延伸閱讀>>柬埔寨恐怖群組曝!6天125人被賣掉 內幕超殘忍

▼最近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,不少台灣人受害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最近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,不少台灣人受害。(圖/東森新聞)

延伸閱讀>>網美困柬埔寨!一周遭轉賣4地方 崩潰:像貓狗被買賣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指出,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轄區內的一對夫妻,昨(12)日打電話到警局求助,表示自己的女兒準備與男友一起到柬埔寨旅遊,但近期在新聞中看到,不少國人遭誘騙到當地,受到各種殘酷對待的慘案,驚覺不太對勁,決定聯繫警方,而員警得知狀況後,馬上派人聯絡這對夫妻的女兒。

YT廣告

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接獲女方父母報案。(圖/翻攝自Google 街景圖)

▼高雄市三民二分局接獲女方父母報案。(圖/翻攝自Google 街景圖)

面對警方詢問時,34歲鄭男表示,此行是受到一位網友邀約,打算到柬埔寨做生意及參觀基礎建設,預計這趟旅遊將會去2周到1個月,自信的說「絕對沒問題」,警方在詢問過程中抽絲剝繭,質問經濟狀況不穩定的鄭男,機票錢加上大約半個月的旅費是從何而來?此時,鄭男才說是該網友代訂機票,並且向他表示,兩人到柬埔寨後就會有當地朋友接待,不用準備其他東西。

▼鄭男表示,網友負責代訂機票且願意接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鄭男表示,網友負責代訂機票且願意接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警方聽完鄭男解釋後直言,此番套路就是「人蛇集團」標準SOP,開始積極阻攔,並出示近日國人遠赴柬埔寨打工,結果慘遭凌虐的照片,及相關新聞報導,這對小情侶才恍然大悟,打消出國旅遊念頭,也答應了父母,絕對不會前往柬埔寨。此案多虧女方父母機智,該對情侶才逃過一劫。

延伸閱讀>>獨/報警也沒用!正妹困柬國崩潰求援 營救過程曝光

此外,一名幸運逃柬的女子在東森財經《這不是新聞》中指出,詐騙園區戒備森嚴,還有很大的閘門,周圍全是荷槍實彈的看守員,就算跳樓逃跑,也只會受困在園區裡。而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表示,柬埔寨警察多與詐騙園區勾結,如果現在想要營救,只能自行蒐集足夠證據,暗示當地官員「今天讓這個人死掉會更麻煩」,對方才願意積極處理,營救過程歷經艱辛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報警也沒用!正妹困柬國崩潰求援 營救過程曝光
網美困柬埔寨!一周遭轉賣4地方 崩潰:像貓狗被買賣
獨/赴柬7天轉賣4次!女曝接待人身分 主持人驚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