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赴柬7天轉賣4次!女曝接待人身分 主持人驚呆

2022/08/12 23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獨/赴柬7天轉賣4次!女曝接待人身分 主持人驚呆

柬埔寨詐騙案層出不窮,越來越多案例被揭發,也讓民眾看見高薪打工背後的黑暗面;有女子此前因朋友間的介紹,被誘騙至柬埔寨,在短短的7天就被轉賣4次,遭受犯罪集團的毒打甚至性侵。如今脫險的她鼓起勇氣,上節目親吐當時的恐怖遭遇,提醒其他民眾千萬別受騙。

▼受害女子上節目親吐在柬埔寨的恐怖遭遇。(圖/東森財經)

受害女子「皮皮」接受東森財經《這不是新聞》節目邀請,她回憶,當時有人輾轉3方給朋友,介紹她一份柬埔寨的短期工作,一個月可以領到2.5萬美金(約新台幣83萬元)的高薪,自己半信半疑,過程中受到朋友的不斷「洗腦」,再一個月後接下這份工作邀約。

YT廣告

到了柬埔寨當地,是一名在當地居住10幾年的台灣男子接待,一開始替她在金邊找了酒店給她居住,接著她被叫上一輛麵包車上,車裡還有兩名大陸人,就這樣被載到他們「工作」的地方,也是她惡夢的開始。

皮皮表示,當初介紹她工作的人在她上車後的一小時就把她封鎖,才驚覺矛頭不對,但已被載到一處偏遠鄉下,完全不知該如何逃跑、該往哪跑。她透露當知道是要替雇主做詐騙之後,她極力反抗,不願服從,結果被對方持利器要脅,除了暴力毒打外,甚至還侵犯她。

▼皮皮一上車就被介紹人封鎖,當下驚覺被騙。(圖/東森財經)

由於皮皮不願配合做詐騙,所以被多次轉賣,一星期就輾轉4個犯罪集團,中間仍持續受到暴力性侵,還曾被遭受電擊棒虐待。她也表示報警根本沒用,警方早已被犯罪集團買通,甚至被抓到對外報警,就會被暴打一頓,同時也是藉此警告其他受騙的人,不要嘗試向外求助。

皮皮表示,園區戒備森嚴,周圍全是荷槍實彈的看守員,另外剛進「園區」的人是無法隨意行動,必須在靠著詐騙工作晉升,最後到高層才能自由進出園區。皮皮利用Intagram向外界聯絡,最終靠著YouTuber和各方組織,協調當地省長,才成功脫險。皮皮也希望藉由自己的經歷,提醒大家千萬別上當受騙,而她此前也陪同立委向行政院呼籲,儘速成立跨部會專責小組,救出更多深陷其中的受害台人。

▼多位立委陪同皮皮至立法院召開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林俊憲臉書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財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女被騙到柬埔寨 7天轉賣4次「性侵+凌虐」
去柬埔寨工作慘死!35歲慈父獨留5歲兒 生前對話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