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自稱「泰國名廟接班人」 遭控詐女子近300萬

東森新聞 2022/08/08 16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被他騙!桃園這名王姓男子,自稱是蓮花廟的台灣接班人,還是廟宇的大股東,結果被女信徒控訴,兩人從交友軟體認識交往,再用收購寺廟股份為由借10元,又說要代理泰國礦泉水,再借280萬。直到女子向他討錢,卻被男子封鎖,發現一切都是騙局。

拉下鐵門無人進入參拜,外觀幾乎看不出來,這裡其實是桃園蓮花廟,號稱是泰國王室,御用授權在台興建,沒想到現在卻有媒體揭露,自稱是寺廟的接班人大股東,疑似對信眾詐騙錢財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附近民眾:「(寺廟搬走多久?),大概半年吧,(半年喔?) 對,(你對負責人或是廟有沒有印象?) 都不認識,(都不認識?) 對,也不了解。」

今年6月才帶著信眾,遠赴泰國修行,一起泡草藥、沐浴,這名戴眼鏡的男子,就是寺廟的大股東。卻有女信眾控訴,從交友軟體認識他,大股東藉著算塔羅牌,得知女子許多個資,期間噓寒問暖產生好感,兩人順利交往。但大股東先是以收購寺廟股份為由,和他借了 10萬元,2個月後 ,聲稱要代理泰國礦泉水,前後再借280萬元。女子以為大股東,是在投資兩人未來,但最後想討回,卻遭大股東無情封鎖。

事實上,這間桃園蓮花廟經常透過臉書宣傳,提供塔羅、降術符咒等教學服務,臉書上還能看到,藝人綠茶曾參與法會活動的照片,相當風光。如今寺廟大股東,卻爆出詐騙爭議,對此他沒有回應,廟宇也已經搬離,現在女子已經提告,希望別再有下個受害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