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逆向女撞飛!22歲孝子墜橋慘死 母把他刺在手臂上

2022/08/05 18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遭逆向女撞飛!22歲孝子墜橋慘死 母把他刺在手臂上

台北市環東大道今年1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伍姓駕駛逆向撞飛22歲劉姓重機騎士,導致他墜落10層樓高身亡,如今法院首度開庭,劉男的媽媽將愛子肖像刺在手臂上,且悲痛喊「未來要帶他出國玩」,讓人看了感動又不捨。

▼女逆向闖環東,重機騎士遭撞飛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女逆向闖環東,重機騎士遭撞飛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回顧這起事件,一名伍姓女子於今年1月25日晚間10點多,行經台北市環東大道時逆向,撞到一輛重機,導致騎士摔落10層樓高的高架橋,最終傷重不治,伍女聲稱是因為看錯導航才會釀禍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發現,原來她在案發前三個小時,行經博愛路時就一路逆向,甚至亂迴轉,害得來車連忙閃避。

YT廣告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檢方認為,伍女肇事後有留在現場,且主動向員警坦承自己是肇事者,符合「刑法」自首減刑要件,因此建請法院依法減刑,而今(5日)法院首度開庭,伍女坦承犯行,且當庭站起來,向劉姓騎士的家人鞠躬道歉,並請求法官能給予機會,全案也將於9月2日進行宣判。

▼伍姓駕駛表示,自己是跟著導航走才會釀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伍姓駕駛表示,自己是跟著導航走才會釀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關於這起事件,劉姓騎士的姊姊則強調,自己完全感受不到伍女的善意,每次的調解後的金額都往下降,且提出的金額都有很大的落差,劉姓騎士的姊姊舉例,伍女先前在偵查庭中表示,超額顯可理賠1200萬,但到了民事庭調解變成430萬,此外,伍女的律師曾致電說明,賠償金額可拉到800萬,但今日出庭卻又變成575萬,讓她相當不解。

▼騎士遭逆向女撞死,媽媽悲痛將兒子肖像刺在手臂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騎士遭逆向女撞死,媽媽悲痛將兒子肖像刺在手臂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劉姓騎士的姊姊還補充,弟弟非常孝順,每個月都會省吃儉用拿2萬元當孝親費,為的就是要給爸爸媽媽更好的生活,弟弟的過世,也令她非常痛心;報導指出,劉姓騎士過世後,他的媽媽每天痛哭流涕,為了將思念化為永恆,決定去找知名刺青師,在兒子百日當天,花了7個小時的時間,把兒子的臉刺在左手臂上,劉母說道「兒子還很年輕,來不及體驗這世間的美好,未來會帶著他一起出國玩。」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環東撞死重機騎士!害命女驚爆是累犯 3hrs前就在市區逆向
22歲男傳訊女友「準備回家」 8分鐘後遭撞飛墜10樓慘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