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學姐揪「奢華遊柬埔寨」 正妹慘遭軟禁毒打內幕曝

2022/08/05 0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:
讀稿
學姐揪「奢華遊柬埔寨」 正妹慘遭軟禁毒打內幕曝

近來頻傳國人遠赴柬埔寨、緬甸工作卻遭詐騙事件,台中一名林姓女子,接到學姐邀請至柬埔寨遊玩,首日入住高級渡假村之後,卻改口要她做詐騙,林女拒絕之後遭到各種虐待毆打,這段血淚經歷也曝光。

▼女子受邀至柬埔寨高級旅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女子受邀至柬埔寨高級旅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中一名林姓女子,獲得國中學姐邀請,至柬埔寨高級旅遊,6月入住柬埔寨西港的高級渡假村,本以為可以好好享受異國風情,不料第2天一切變調,學姐竟以打工渡假為由,要林女一同加入當地的詐騙集團。

YT廣告

疑似詐騙集團的不明人士聲稱,要林女一起從事虛擬貨幣投資詐騙,林女不願接受,竟然遭到對方軟禁、毒打,還被逼簽20萬元的本票,將身上的10萬元現金搜刮一空。林女偷偷向台灣的父母通話求救,父母隨即尋求外交管道求助,期間歷經一番波折,林女趁隙逃跑至外交部駐越南胡志明市辦事處求救,才順利搭機回台。

▼學姐向女子聲稱是去當地渡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學姊向女子聲稱是去當地渡假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事實上,柬埔寨西港是詐騙集團的大本營,有不少陸資在此投資,尤其博奕事業最為大宗,街上招牌充滿漢字,也有不少受害者曾揭露,詐騙集團的老闆是大陸人,且網紅「Bump」曾在影片曝光過,當地警察與詐騙集團互有內應,直言只要人被「賣」到西港,基本上很難被救出來。

不只如此,詐騙者會用盡各種話術,令人誤信真的能獲得高薪,到了當地之後,護照、手機會被沒收,人身自由被控制,甚至遭受虐待、毒打、性侵等,動用關係或準備高額贖金,都不見得能夠逃脫。

▼女子十萬現金被搜刮一空,還被逼簽本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女子十萬現金被搜刮一空,還被逼簽本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對此,警政署呼籲,若有國人赴海外受騙或受困,不要與詐騙集團發生爭執,想辦法與親友、或外交單位聯繫,提供身分證字號、手機號碼、LINE ID等資訊與確切受困位置,越詳細越好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如有疑慮,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女赴柬埔寨淘金遭囚禁 呂秋遠還原救人過程
正妹赴柬埔寨!7天被性侵9次 受傷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