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爸去柬埔寨工作!再見已是骨灰 她崩潰曝心碎過程

2022/08/04 19: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爸爸去柬埔寨工作!再見已是骨灰 她崩潰曝心碎過程

近期傳出有台灣人遭誘騙到柬埔寨的事件,許多人到了當地才知道上了詐騙集團的當,不僅被逼當車手、限制人身自由,甚至還有人受到暴力對待,引發關注。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發生在家中的故事,透露爸爸14年前為了賺大錢去柬埔寨,後來因販毒入獄,沒想到今年一家人收到柬埔寨的通知,說爸爸已經過世,需要一筆錢將骨灰運回台灣,讓爺爺悲痛萬分。

▼原PO的爸爸前往柬埔寨工作,14年後卻身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原PO的爸爸前往柬埔寨工作,14年後卻身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該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爸爸有吸毒販毒、竊盜等等前科,到處借錢欠了一屁股的債,為了還錢,還會偷家裡值錢的東西變賣,甚至就連親友的錢和小孩零用錢也成為他下手的目標,為家裡製造一堆麻煩,因此在家中爸爸毫無信用可言。

YT廣告

原PO娓娓道來,14年前爸爸突然告訴全家,有朋友找他去柬埔寨工作賺大錢,並表示等他發達後再接一家人過去玩,但全家人認為他是為了躲通緝、躲債才出國,「現在仔細回想我爸是不是當時也是被詐騙過去的?」。而爸爸去柬埔寨後沒多久就出事了,自稱是爸爸朋友的人打電話到家裡,「聽到的說法是,他被陷害販毒,有人在他的籃子放毒品,害他被那邊警察抓了,準備送監獄,需要錢才能被釋放。」

▼原PO表示,有收到爸爸的死亡證明,證實爸爸已過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▼原PO表示,有收到爸爸的死亡證明,證實爸爸已過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透露,爸爸要錢的理由千百種,一下說生病了需要錢、一下說要多少錢才能被釋放回台灣、一下欠獄友多少,全家人都不願意相信爸爸,只有爺爺心軟一直寄錢給他,且每次都是幾百美金起跳。原PO坦言,對於爸爸被抓去哪裡、是否真的收到錢都一無所知,也無法查證真實的情況,就這樣過了14年。

原PO接著提到,直到今年全家收到柬埔寨台商協會的通知,對方表示爸爸肝硬化搶救不治,需要一筆美金把骨灰運回台灣,家人第一時間仍半信半疑,後來經過多重管道確認後,才證實爸爸已經過世,後來也收到遺體照片跟死亡證明。原PO說,爸爸認識的一名獄友透露爸爸遭逮的情況,「他當時到了柬埔寨只是出去買個菜,就被那邊警方攔查要證件,他當時沒有帶,就莫名其妙被抓走了。」但原PO質疑,「柬埔寨監獄這麼有錢到出亂抓養犯人?法治這麼隨便?」

▼原PO的爸爸打電話求救,爺爺多年來不斷匯美金過去幫忙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原PO的爸爸打電話求救,爺爺多年來不斷匯美金過去幫忙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如今爸爸已經去世,一家人仍然無從得知他在柬埔寨發生了什麼事情,「是不是就是被詐騙過去工作,後來做了一些壞事,然後被警方抓起來?」而令原PO感到心碎的是,爺爺原本殷殷期盼爸爸歸來,未料等了14年卻等到一罈骨灰罐,她公開這段故事呼籲,「總之還是跟那些準備去柬埔寨工作賺大錢的人說,還有這麼一個關於台人去柬埔寨所發生的真實悲慘故事。」

這篇貼文曝光後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,「看完好難過…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了,嗚嗚」、「終究是自己的爸爸,拍拍原PO」、「阿公好可憐」、「該不會連骨灰罈裝的是誰也不能確定?」、「其實有賺錢也有賠命的,您的阿公真的辛苦了」,原PO爸爸的遭遇在網路上引發話題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衝柬埔寨!救出遭軟禁台人 驚險救援過程曝光
高雄女騎士遭撞死 正義哥努力求援嘆:她不再動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