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小孩掉下來了」母接電話痛哭回家 5歲童墜13樓亡

2022/08/04 19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「小孩掉下來了」母接電話痛哭回家 5歲童墜13樓亡

台中西屯區今(4)日發生孩童墜樓悲劇,在至善路上一棟大樓,下午一名5歲女童,趁家中哥哥、姊姊睡午覺時,疑似攀爬陽台,不慎從13樓墜落身亡;母親接到消息,情緒崩潰哭著衝回家,隨後趕往醫院了解狀況。

▼西屯區至善路一棟大樓發生女童墜樓意外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台中市消防局今下午2時許接獲通報,民眾指出發現在西屯區至善路一棟大樓發生墜樓意外,犉護人員趕緊到場救援,發現一名5歲女童已無生命跡象,趕緊將人送往澄清綜合醫院中港院區搶救,無奈傷勢嚴重,女童仍回天乏術。

延伸閱讀>>快訊/台中5歲女童墜13樓亡 兄姊睡覺完全不知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警方初步調查,顯示,事發當時哥哥、姊姊在午睡,家長則外出上班不在家,女童不明原因從13樓住家外陽台掉落,經急救後宣告不治,將報請檢方相驗遺體釐清死因,另外是否有違反兒少保護法,將待檢警後續調查。

▼台中市消防局接獲通報,隨即到場將女童送醫急救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女童家鄰居表透露,女童先前曾經爬窗到別人家中,當時被警方帶回;另外,鄰居表示一家人與社區大樓其他住戶都熟識,女童與哥哥、姊姊、爸爸,以及年紀稍大的親戚同住,爸爸一肩扛起養家的責任,平日上班不在家,都是由17歲哥哥和15歲姊姊照顧。

▼女童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急救後,仍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女童的母親並未和女童同住,接到消息後趕緊衝回事發地,崩潰大哭,跟附近鄰居說「小孩掉下來了」,隨後搭著計程車前往醫院了解情況。當地仲介指出,該棟社區大樓屋齡大,住戶達成共識,陽台不裝設欄杆,並表示發生事故住戶是出租戶。

延伸閱讀>>高雄單親媽意外墜樓 兒聽巨響一看崩潰:是我媽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台中5歲女童墜13樓亡 兄姊睡覺完全不知
滷味攤槍手解剖!屍臭味超濃 法醫助理奔出乾嘔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