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槍殺滷味攤老闆!凶手疑找到了 已明顯死亡

2022/07/29 18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快訊/槍殺滷味攤老闆!凶手疑找到了 已明顯死亡

在台中潭子經營滷味攤的36歲曾姓男子,24日晚上被41歲林姓凶嫌持槍朝頭部開3槍斃命後,林嫌逃往太平區黃竹山區,警方從25日開始每天動員5、60名警力和民間單位搜山,而今(29)日晚間在山區一所國小附近,警方終於找到疑似林姓嫌犯的男子,不過似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至於他死亡的原因,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當中。

▼林男犯案後開車往太平山區逃竄,如今警方似乎找到他了,不過已成一具屍體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4日晚間9點47分,37歲的曾姓老闆遭林男朝頭部開槍,應聲倒地,送至台中慈濟醫院搶救後,傷重不治,林男犯案後連闖多個紅燈,往太平山區逃竄,警方派動大批警力追捕,初步調查主嫌疑與死者有感情糾紛。

YT廣告

據了解,林姓男子和前妻離婚後,一度複合又同居,林男想要挽回雙方的感情,因此放假就會到台中來找前妻,近期兩人因故又分手,林嫌看到前妻和曾男有說有笑,懷疑兩人是情侶關係,因此吃醋起了殺心,在24日晚間,走到台中潭子火車站附近街邊滷味攤,對著當時正忙著從冰箱補貨的曾姓男子猛開三槍,接著快步跑上車發動開走,當下旁邊的顧客小孩被槍聲嚇到躲起來,爸爸立刻打電話報警,事後曾男被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搶救,最終仍不幸身亡。

▼曾姓老闆死在滷味攤,法師案發隔日前去招魂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根據線索,找到在八大行業工作的林姓前妻,林女澄清自己與曾姓老闆並沒有在交往,兩人是在林女的工作場合認識的,單純是朋友關係。林女指出自己平時常去曾男的滷味攤消費,結果被前夫誤會,懷疑兩人有曖昧關係,上周甚至接到前夫視訊電話,通話中還亮槍威脅她不要和曾男來往,「否則後果會很嚴重」。

▼林男犯案後棄車逃往山區,警方連日展開大規模搜山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一面調查犯案動機,同時也出動警力追捕林男,連日來出動大雅、太平分局及保安大隊警力在棄車地點附近山區搜尋,不過均無所獲,結果今日在山區一間國小附近,發現與林男身形相似的屍體,將進行相驗確認身分,並且釐清死因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