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開3槍爆頭! 滷味攤老闆慘死 凶手竟是知名飯店主廚

2022/07/25 20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獨/開3槍爆頭! 滷味攤老闆慘死  凶手竟是知名飯店主廚

台中潭子車站附近的滷味攤老闆,疑似因感情糾紛,頭部遭開三槍,倒地送醫身亡,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了犯嫌和他開的車,連夜追查到了太平霧峰交界山區,他的車被棄置在路邊,警方比對沿線監視器,懷疑他還躲在山上,已展開大規模搜山行動,根據了解,41歲林姓嫌犯是台中大里人,平時都住在苗栗宿舍,是泰安一家溫泉飯店主廚。

▼滷味攤老闆遭開槍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滷味攤老闆遭開槍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針對這起事件,警方初步調查,滷味攤曾姓老闆疑似愛上嫌犯的前妻,而遭到槍擊奪命,家屬下午重回現場招魂,無奈痛心的說「是不是弄錯人了?」因為曾姓老闆有交往多年的女友,原本去年就要結婚,他又是家中的獨生子,媽媽白髮人送黑髮人,難以承受這突如其來的噩耗。

YT廣告

從畫面中可看到,死者媽媽警車上下來,幾乎情緒崩潰,突如其來的噩耗,讓死者媽媽難以承受,無法想像家中的獨子就這樣離開了,今日下午,家屬們一起回到滷味攤招魂,表弟的眼淚止不住,怎麼也沒想到,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哥,就這麼走了,和平常一樣出門開店,怎麼會遇上死劫。

▼慟失獨生子,讓死者媽媽無法承受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慟失獨生子,讓死者媽媽無法承受。(圖/東森新聞)

有消息傳出,林姓男子因為不滿曾姓死者和他前妻來往,心生不滿便埋伏開槍,但曾男早就有交往多年的女友,也讓家屬哭喊是不是認錯人了,曾姓男子已經開了4、5年滷味攤,店裡辣椒醬也自己做,媽媽也常來幫忙,他和女友是高中同學,穩定交往多年,原本去年就要結婚。

▼滷味老闆與女友長跑10年,此次案件也讓家屬哭喊是「認錯人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滷味老闆與女友長跑10年,此次案件也讓家屬哭喊是「認錯人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員工聽到老闆的噩耗後,也趕來滷味攤,並幫忙收拾店內的財物,親友所了解的曾姓男子,不只交友單純也認真工作,難以想像怎會因為感情因素,惹出殺機,詳細狀況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▼究竟是否為情殺案?詳細案件有待釐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究竟是否為情殺案?詳細案件有待釐清。(圖/東森新聞)

至於凶手身分,傳出41歲林姓嫌犯是大里人 ,平時都住在苗栗宿舍,是泰安一家溫泉飯店主廚,疑似因感情糾紛才種下殺機,而他在犯案後,連闖多個紅燈,往太平山區逃竄,上山速度飛快,感覺早就勘查好路線,熟門熟路,距離案發地點,超過40分鐘路程,他只花不到半小時。

居民在受訪時也透露,目前懷疑凶嫌會住在一些沒人住的房子,如果沒下山,在這山區也很難度日了,但就怕晚一點會聯絡人,來把他接走。刑警地毯式搜山,山路底端社區內,還有些早已無人居住的房子,三人小心翼翼,進去勘查,每個門牌號,都不放過。嫌犯究竟會往哪裡去?里長也騎車帶著兩名員警,了解山區複雜路網和地形,警方準備再發動搜山,也不排除他會沿著樹林溯溪,徒步下山的可能性,多方追緝中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滷味攤老闆遭槍擊 藝人澎恰恰曾到訪
潭子恐怖槍擊!父子買滷味被喊「緊造」 下秒老闆就遭射殺
疑撞見前妻約會!男3槍擊斃滷味攤老闆 上山棄車逃逸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