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竹聯幫老大慘死!心臟遭子彈貫穿 陳屍北市高級飯店

2022/07/21 1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竹聯幫老大慘死!心臟遭子彈貫穿 陳屍北市高級飯店

台北市大安區一間五星級飯店,在昨(20)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!一名男房客到了退房時間,卻遲遲沒有離開房間,房務人員前往查看,卻發現男房客躺在床上,已經氣絕身亡,胸口還有嚴重外傷,嚇的連忙報警。目前轄區大安分局已經介入調查,而死者身分也出爐了。

▼房務員打開房門,見到男子已經明顯失去呼吸心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房務員打開房門,見到男子已經明顯失去呼吸心跳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死者是昨日入住的67歲綽號「二寶」的竹聯幫羅姓大哥,今日到了該退房的時間,卻沒有現身櫃台辦理退房程序,讓櫃台人員察覺到不對勁,於是在下午三點多,持房卡開門,結果就發現,羅姓男子陳屍在床上,已經明顯失去呼吸心跳,嚇得連忙報警。

YT廣告

警方到場後,在命案現場發現一把手槍,研判羅男死因應該是心臟遭到子彈貫穿,目前正在積極調閱監視器,釐清死者全案是否有他殺嫌疑。

▼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將釐清全案發生原因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將釐清全案發生原因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死者羅姓男子過去是竹聯幫的東堂堂主,25年前因從事仲介土地買賣,以暴力手段恐嚇地主,被提報為治平對象,最終在自首期限過後遭逮捕,成為首位以組織犯罪條例受審的黑道大哥。不過近年來,羅男近幾年已經漂白,無新增犯罪紀錄,家住在基隆的他,19日獨自搭計程車入住飯店,未料發生悲劇,目前警方已聯繫上他的侄子,請他到場指認身份。

▼警方已請死者姪子到場指認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槍擊案頻傳,南投4死血案

南投埔里康建生技公司14日發生4死1中傷的慘案,犯嫌為該公司前員工李鴻淵疑似因8年前曾與前東家主管有官司糾紛,懷恨在心。案發下午4點,李鴻淵先在附近的農場資材室觀察一段時間,接著入內找到公司創辦人賴敏男的弟弟及劉姓課長,控制行動後將兩人射殺;隨後李鴻淵來到公司,跟警衛說一句「要找賴博士」後順利進入,接著找到賴敏男、賴敏男女兒與張姓女主任並開槍射擊,最終賴敏男重傷被救回,女兒及張女則慘死槍下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園男騎車闖國道 深夜詭異墜「10樓高」五楊高架慘死
快訊/找到了!高雄蓮池潭翻覆風帆船教練 今早尋獲遺體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