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玩殘男閨蜜!連尬6天都想要 工程師尪崩潰提告

2022/07/20 1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:
讀稿
人妻玩殘男閨蜜!連尬6天都想要 工程師尪崩潰提告

新北市一名人妻,以工作繁忙為由,只有週末才會與老公見面,平日卻多次與閨蜜陳男發生關係,老公驚覺老婆行為有異,抓包兩人後氣炸提告陳男,近日地院判決已出爐。

▼人妻偷吃男閨蜜被老公抓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人妻偷吃男閨蜜被老公抓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判決書指出,兩人於2019年登記結婚後,居住在新北市林口區,但人妻聲稱自己娘家離公司較近,以方便上班為由,週一至週五住在娘家,只有週末才會與老公見面,但老公多次表明,希望兩人可以住在一起,卻一直被老婆拒絕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直到某日,老公發現老婆的言行舉止怪異,打算扮起「柯南」來蒐證,赫然發現老婆與閨蜜陳男有染,多次約會過夜還發生關係,更在LINE裡發現不少鹹濕對話。

老公表示,夫妻平時在同一家修車廠修車,某天去修車時,經由修車廠老闆告知,某次太太的車開去修理,卻跟老闆說她與陳男是夫妻,兩人一起出遊不慎發生車禍;除外,老公也透過手機的定位功能,抓包老婆到汽車旅館過夜等證據,向陳男提告侵害配偶權,求償精神慰撫金4百萬元。

▼老公在老婆的LINE裡發現許多鹹濕對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老公在老婆的LINE裡發現許多鹹濕對話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對此.老婆全盤否認,聲稱兩人是認識多年的「普通朋友」,LINE裡的對話雖然有談到性方面,但只是在開玩笑而已,並沒有任何超出朋友交往的行為。

法官查驗人妻與陳男的對話紀錄,出現「妳喜歡吸嗎?」、「妳那個來都性慾高漲」、「妳也只能跟他跟我不能跟別人」、「讓妳第二天無法下床」、「你晚餐我被妳玩殘廢」、「跟妳去汽車旅館加班」、「那個血很多耶,星期五血比較少」連生理期也不放過。

▼人妻自白書中坦承自己有為陳男拿過小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人妻自白書中坦承自己有為陳男拿過小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法官認為,陳男多次稱呼人妻「老婆」並多次提及「愛妳」、「嘿嘿」、「抱抱」、「好想你」、「男女關係」、「分手」、「愛情」、「外遇」等詞彙,足以認定兩人超越一般男女交往關係,且人妻曾在自白書中提到,發現懷上陳男的孩子,服用藥物進行墮胎。

法官表示,考量老公碩士畢業,又擔任工程師、陳男為高職畢業,經營機械公司,兩人資產有落差,故判處人妻與陳男賠償精神撫慰金30萬元,等於一人賠償1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桃園一家8口戲水!父跳水救回2女 不幸溺斃家人崩潰
撞見老公連結小三!她見「微肉小妖精」崩潰:比我醜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