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李鴻淵出門殺害4人!當天突發生一件事 鄰居曝李妻真實狀況

2022/07/16 16:49 字級:
讀稿
李鴻淵出門殺害4人!當天突發生一件事 鄰居曝李妻真實狀況

南投縣草屯鎮康健生物科技公司前日發生4死1重傷血案,凶嫌李鴻淵於昨日遭逮捕,其住家鄰里議論紛紛、難以置信,李妻今日則照常出門上班,附近住戶都不敢與她有其他互動,看著她唉聲嘆氣的出門,李鴻淵的同梯摯友則表示,李每次提到8年前的舊案都是怨氣滿滿,親友多次開導仍不解氣,並強調「單純因為這件事」而下手。

▼南投草屯槍擊案凶嫌昨日被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南投草屯槍擊案凶嫌昨日被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李鴻淵平時生活簡單、作息正常,近年失業後便每天接妻子上下班,他們的3個兒女都已成家立業,孩子周末時還會回家團聚,而李男的興趣也十分單純,就喜歡釣魚泡茶,釣到的漁獲還會與附近住戶分享,鄰里看到新聞仍難以相信李涉案。

YT廣告

李鴻淵的鄰居也透露,李在案發那日上午出門後便沒再返家,李妻的行蹤則一切如常,當天下午附近住戶因不明原因停電,鄰居還有過去探詢李家狀況,李妻還有出來應門對答,回應家中電力狀況正常,當時的神情看不出來任何異樣,看似對丈夫的罪行毫不知情。

▼李鴻淵犯下此案,造成四人身亡,一人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李鴻淵犯下此案,造成四人身亡,一人重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而李妻在案發後隔日照常到公司上班,今日也一樣一大早就回到崗位,附近鄰居至今都未從驚訝中回神,也不知道該如何與她搭話,李妻最終也只有搖頭嘆氣便出門了。

從小與李鴻淵一起長大,當兵時還是同梯的摯友則表示,李一直對8年前與康健前洪姓女科長的舊案耿耿於懷,李當時遭指控痛毆女科長,創辦人賴敏男、園藝課長劉慶杉、主任張嘉綺都曾出庭作證,咬定李男就是犯嫌,李最終因有不在場證明而無罪釋放,但他仍對此事耿耿於懷。

▼嫌犯犯案後隨即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嫌犯犯案後隨即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該名摯友提到,李鴻淵每提到此事仍是怨氣滿滿,還曾脫口說出「想殺了他們」,親友多次寬慰仍難解心結,最終導致悲劇,他也強調,犯案動機就是為了8年前舊案,「沒有其他原因了」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犯下4死命案李鴻淵妻今照常出門上班 鄰居曝她案發當日真實狀況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南投4死槍擊案 休息室時鐘「停在命案時間」
獨/李鴻淵擁3槍! 稀有「大黑星骨董槍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