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投槍擊案4死!凶手騎機車逃逸 最後蹤影曝光

2022/07/15 0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南投槍擊案4死!凶手騎機車逃逸 最後蹤影曝光

昨(14)日晚間,南投一家生技公司遭歹徒闖入開槍,蒙面嫌犯分別將5名被害人先後關進廁所,再持槍近距離殺害。81歲的老闆賴敏男命危送醫,而弟弟、女兒及兩名員工共四人則是當場死亡,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,第一時間指示警政署長黃明昭前往坐鎮指揮,而現在警方也找到嫌犯的機車,要盡速逮人,釐清真相。

▼凶手犯案後騎機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凶手犯案後騎機車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技公司昨天晚間發生重大槍擊案,警消獲報趕到場,嫌犯先後在生技公司附近農舍以及生技公司犯案,將被害人通通趕進廁所後再近距離槍殺,號稱「牛樟芝之父」的負責人賴敏男頭部中彈,被緊急送醫急救,而他的70歲的弟弟、40歲的女兒、60歲的公司課長和45歲的女主任則是當場死亡。

YT廣告

目擊者驚恐拍下嫌犯逃離的身影,他戴著帽子,用粉紅頭巾蒙面、揹著後背包 ,警方除了追查行蹤,也封鎖現場,帶隊來到嫌犯開槍的現場採證,將相關證物帶回調查,也將在場相關員工及家屬,帶回警局協助釐清案情,警方不敢大意,不只穿上防彈背心,也準備盾牌,當下預設好不排除與嫌犯駁火的可能。

▼警方已掌握凶嫌身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看似有計畫的行凶,究竟為了什麼深仇大恨,過去曾有離職員工,心生怨恨埋伏行凶,犯下殺人未遂案,警方第一時間透露,不排除財務糾紛或是離職員工報復。

而嫌犯在作案後,偷走員工的機車逃逸,一路逃到台中霧峰中投公路,就將車輛棄置在附近的鐵皮屋,警方攻入鐵皮屋卻早已人去樓空,由於凶手只有一人犯案,不僅戴面罩,手槍也裝有滅音器消音,顯然是受過訓練,且他犯案後就偷走員工機車逃逸,沒有留下其他線索,手法相當俐落,不排除是買凶殺人。警政署動員警力,要全力緝捕凶嫌到案,釐清動機。

▼賴敏男頭部中彈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賴敏男頭部中彈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投槍擊案4死1重傷!疑一件事引殺機 警方偵辦方向曝光
南投槍殺4死!凶手只說一句話就闖關 槍枝裝滅音器手法老練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