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投槍擊案4死1重傷!疑一件事引殺機 警方偵辦方向曝光

2022/07/15 06:25 字級:
讀稿
南投槍擊案4死1重傷!疑一件事引殺機 警方偵辦方向曝光

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康建生技公司14日晚間6時許發生槍擊案,造成2男2女死亡,81歲賴姓老闆重傷送醫搶救。據悉,歹徒為1人犯案,其身形魁梧約1米8,頭戴面罩刻意隱藏身分,持裝有滅音器的手槍闖入公司,並控制員工行動,朝著他們開槍。經警方調查,可能是因疫情造成原物料塞港,生技公司出貨上出現問題,進而引發殺機,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南投槍擊案釀4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南投槍擊案釀4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悉,歹徒頭戴面罩刻意隱藏身分,一進門先控制其中2名員工行動,並將其關進廠外一處鐵皮屋廁所內,沒收手機,朝他們連開3槍;隨後再前往辦公室,將賴姓老闆等3人後控制其行動,朝他們開槍,賴姓老闆則是頭部中槍,被送醫搶救,其餘4人當場死亡。

YT廣告

根據目擊者表示,該名槍手近期常出入廠區附近,疑似是在觀察地形,早有預謀;而有生技公司員工表示,歹徒戴著頭套,僅露出眼睛,看不清楚長相,他要求所有員工「進去」後,便傳出數聲槍響。

▼賴敏男頭部中彈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賴敏男頭部中彈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初步研判,可能因疫情關係導致原物料塞港,生技公司出貨上出現問題,進而引發殺機,目前警方正朝此方向偵辦當中,檢方也成立專案小組,指揮警方漏夜追查當中。附近鄰居指出,案發當下並未聽見槍聲,而是看到警方到場才前往關心,並表示賴姓創辦人是當地事業有成、家境富有的知名人士,而公司平時為辦公兼住家兩用,先前從未聽說賴男曾與人結怨,對於槍擊案相當驚訝。

▼警方已掌握凶嫌身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警方已掌握凶嫌身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南投行刑式槍擊命案4死1傷 疑「原物料塞港」出貨出問題引殺機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投槍擊案!親友曝凶手可能身分 他曾攻擊女課長嗆:打死妳
南投槍擊4死1傷!蒙面凶嫌特徵曝光 目擊者:早有預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