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三峽女騎士疑闖紅燈遭撞飛 搶救1小時不治

2022/07/09 1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三峽女騎士疑闖紅燈遭撞飛 搶救1小時不治

新北市三峽區驚傳死亡車禍,今(9)日上午6時許,一名婦人騎機車行經學成路、大義路口時,疑似闖紅燈,遭一輛轎車撞上,婦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經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,至於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▼婦人的機車車頭毀損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▼婦人的機車車頭毀損。(圖/翻攝畫面)

這起車禍就發生在今天上午6時許,69歲林姓婦人騎著機車,沿著三峽區大義路往學勤路方向行駛,行經學成路口時,疑似沒有依照號誌燈指示,硬闖紅燈,遭到48歲廖姓男子駕駛的直行轎車碰撞,婦人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,失去生命跡象。

YT廣告

從現場的畫面只見,機車的車頭毀損,車體零件散落滿地,現場一片狼藉,黑色轎車的車頭左側也被撞到凹陷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警消獲報後到場處理,立即將婦人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,但是在歷經1小時救治後仍回天乏術,在上午7時許搶救無效身亡,經酒測廖男並未酒駕,至於婦人仍待抽血鑑定,這起事件的發生過程和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▼轎車車頭凹陷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▼轎車車頭凹陷。(圖/翻攝畫面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