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化1歲童確診高燒!心急爸下跪求開道 警護送慘撞5傷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2022/07/03 16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彰化1歲童確診高燒!心急爸下跪求開道 警護送慘撞5傷

彰化員警昨(2)日晚間,好心幫一名確診兒童的父親開道協助送醫,當時警車有鳴笛、開警示燈,仍因闖紅燈與綠燈直行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車上一對夫妻跟2名六歲龍鳳胎受傷,警車上員警也送醫,總共5人受傷,幸好確診者家屬所開的車輛完全沒受損,也沒有影響就醫。

▼彰化員警幫忙確診孩童開道送醫,卻在路口發生車禍意外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車十萬火急,開警示燈鳴笛,就在十字路口,「砰!」的一聲,攔腰撞上綠燈直行白色轎車,兩輛車一路推撞到分隔島才停了下來。當時現場一片混亂,因為轎車車上還有駕駛及兩名才六歲大的龍鳳胎。

YT廣告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後座六歲男童背部和腳部受傷,躺在擔架上看起來驚魂未定,醫護人員固定男童頸部,由媽媽陪同送醫,另外受傷女童則相當勇敢,臉頰撕裂傷不哭也不鬧,由姑姑抱在懷裡送到醫院。彰化消防分隊員指出,「轎車上面一家四口意識皆清醒,先將孩童以及媽媽送醫,受傷員警方面,初步了解是兩位,皆意識清醒可以活動,也在現場協助患者就醫。」

▼白色轎車上的一家四口受到擦挫傷,意識清楚送醫救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起車禍地點位於花壇鄉中山路二段,在2日晚間八點多,25歲張姓員警開警車,替確診民眾開道送醫,行經紅燈路口發生車禍,包括一名員警,一共五個人受傷送醫。花壇所副所長李惠珠表示,「雙方駕駛人酒則值都是0,那是我們一名員警左腳踝腫脹,對方自小客車則是兩名大人跟兩名小孩,有輕微的擦挫傷。」

警方表示,當時一名爸爸匆忙跑到派出所下跪求救,因為一歲多小孩確診燒到41度,情況緊急,警察好心幫忙開道護送,儘管當時轎車是綠燈,而警車也開警示燈鳴笛,依法具有道路優先權,不過目前相關單位已經著手調查這一起車禍事件原因,並釐清相關肇責。

▼確診童爸爸神情緊張,跑到派出所向警方求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離奇車禍!15人8車追逐狂開火 竟只為一名正妹
台9線重大車禍!道路拖吊救援車衝下邊坡 墜落10公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彰化 確診 開道 車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