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台最後公娼「天天樂」熄燈 紅牌日接百客30年

2022/06/30 10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全台最後公娼「天天樂」熄燈 紅牌日接百客30年

新冠疫情延燒至今超過2年,許多行業都大受衝擊,而台灣最後一家合法公娼、位於桃園的「天天樂」也在今(30)日正式熄燈,店內的紅牌小姐在15歲時為了幫家裡還債,決定下海接客,每天接待超過百位客人,如今一晃眼30個年頭過去了,這段故事也跟著曝光。

▼紅牌小姐從15歲起就做公娼,一做就是30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紅牌小姐從15歲起就做公娼,一做就是30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在民國五、六十年間,桃園民權路99巷因為多家公娼館林立,被外界統稱為「長美巷」,每當夜幕低垂時,大批尋芳客就會到訪,呈現人聲鼎沸的景況,只是隨著時空變遷,當年的盛況已不復見。據了解,「天天樂」的負責人日前已向桃園市警局行政科報備歇業,表示因疫情導致生意一落千丈,公娼因為幾乎沒有收入而紛紛求去,最後只好決定歇業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該名紅牌小姐來自台東,由於從小家境貧困,她在15歲國中畢業時就隻身北上桃園,進入天天樂成為公娼,由於她外型亮眼,皮膚相當白皙,加上總是笑臉迎人,對待他人也十分有禮貌,很快就獲得尋芳客的青睞,尤其每到周末或過年過節,客人更是絡繹不絕,一天甚至服務上百名客人,成為店內人氣最高的小姐,公娼一做就是30年。

▼天天樂負責人日前向警方報備歇業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▼天天樂負責人向警方報備歇業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一名知情人士透露,以當時一節1000元的行情來算,該名紅牌小姐雖然每天就賺入超過10萬元,不過,她只能抽其中的3萬元,在分給仲介及供養父母後,能留在身邊存下來的錢所剩不多。近來疫情延燒,該名紅牌小姐也大受影響,遲遲接不到客人,只能苦撐過日子,而如今店面確定熄燈,她則坦言,目前還不確定之後要做什麼工作。

▼紅牌小姐日接破百名客人,十分受到歡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紅牌小姐日接破百名客人,十分受到歡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天天樂的登記負責人是一名80多歲女性,現在住在安養院,而實際經營者則是一對年長夫妻,如今在走過近一甲子的時光後,沒能撐到疫情結束,正式宣告走入歷史,當年的景象也成為追憶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爛醉遭尪好友性侵 醒來驚見廁所「全是排泄物」
台中柔道童遭重摔27次亡 逝世周年「教練判決結果出爐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凌晨連兩震 花蓮「鏡頭君」搖晃1分鐘陣亡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