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輪胎行8死!夷為平地成廢墟 屋主回傷心地悲道別

2022/06/29 14:57 字級:
讀稿
輪胎行8死!夷為平地成廢墟 屋主回傷心地悲道別

新竹東大路正義輪胎行的二兒子陳彥翔與父母發生金錢糾紛,竟買汽油返家縱火,造成包含自己3名小孩與妻子在內8名家人罹難的悲劇,輪胎行也被大火燒成焦土、面目全非,經新竹市政府評估鑑定後,與屋主陳爸爸達成共識、同意由市府代為拆除傷心地,昨日(28)怪手到場進行拆除,陳爸爸也回到現場看著家園化為平地。

▼新竹輪胎廠大火造成8死悲劇。(圖/東森新聞)

才剛辦完告別式,事隔3日後,陳爸昨天獨自一人回到燒毀的輪胎行,默默看著怪手拆除掉慘遭大火吞噬的家。二兒子陳彥翔的一把怒火,不但燒死自己的媽媽、妹妹、大嫂、姪女,就連妻子和3名子女也都葬身火場,全家只剩陳爸和大兒子、二兒子,面對媒體詢問,陳爸爸只說了句「謝謝關心」。

YT廣告

在失火隔天都發處即會同新竹市建築師公會至現場勘查,認定該建築有危險疑慮,屋主陳爸爸也隨即同意委請市府代為拆除。而火災現場一度傳出有都更糾紛,但新竹市府表示,該建築位於私人土地,建物於民國80年之前就存在,但並未申請建築執照也沒有辦理保存登記;此外,這棟建物並未被劃入都更範圍內。

▼輪胎行將進行拆除。(圖/陳清華提供/CTWANT)

輪胎行緊鄰重要道路,人車眾多,加上經大火建物有傾頹及朽壞危險,28日市府已將其拆除完畢。(圖/陳清華提供)

新竹市都發處表示,東大路為市區重要道路,為防止災後危險建築的物體墜落、朽壞構件掀起等疑慮,將優先於月底前完成拆除、清空,保障所有用路人安全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輪胎行被夷為平地 陳爸返回傷心地背影超催淚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陳清華提供/CTWANT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巧合?! 魯肉飯命案遺體解剖 再逮4主嫌
快訊/板橋槍擊案 他連中3槍緊急送醫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